李栋旭裴秀智分手(韩国演艺圈里分手是成功的起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栋旭裴秀智分手(韩国演艺圈里分手是成功的起点)

#李栋旭#李栋旭与裴秀智自2018年闪合闪分之后,各自繁忙专攻事业,最近两人的新剧《九尾狐传》与《Start up/启动了》都各自霸屏,双双位居日播榜榜首。

李栋旭主演的《九尾狐传》刚播完大结局,不管是男主李栋旭的个人魅力,还是弟弟金汎的超常发挥,角色演绎出戏,剧情虽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是因为李栋旭、金汎和李敏豪等一行男演员的英俊潇洒行头以及精彩出色的演技,《九尾狐传》从头到尾一直霸占着热播榜榜首。

当然,裴秀智主演的《Start up/启动了》也不甘示弱,虽然还在热映中,但剧情也一直是粉丝朋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热播榜排位也是蹭蹭直上,单日直播观看人数也不断攀升。显然,男二的绿叶陪衬显得格外入戏,相信男二的出色演技也为整个剧情圈了特别多的女票粉丝。

两部剧中,成功的关键并不是剧情的独出心裁,也不仅仅是男主李栋旭,女主裴秀智的出色演技,而是导演的选角眼光独到以及男二的演技大爆发。

当然,尽管如此,结果就是李栋旭与裴秀智两人的新剧都各自独占鳌头。且不论是主角效应,还是男二的出色陪衬,两部新剧对于两个人各自的演艺事业都是捞金又出名的好剧。

在韩国,艺人的恋情,貌似要么炒作,要么就是往地下发展。不管分手与否,艺人的婚姻貌似都是一路边换边前行,除非有意息影或者全心全意为家庭付出的艺人。当初宋仲基与宋慧乔早结婚,速战速决的故事就是“赤裸裸”地展现着韩国艺人恋情中仿佛“必经”的这一幕。不过老李是81年出生,比玄彬还大一岁,也是到了该稳定的时候了。年轻时顺利捞金,现在也该是时候心有所属了,不是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