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纸张大小(用惯了A4纸 你还记得A3纸是多大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a3纸张大小(用惯了A4纸 你还记得A3纸是多大的吗?)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打印公司合同、文件、个人简历等一般都用的是A4纸,A3纸我们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了。不过,有时特殊需要,我们免不了还是要用到,比如,上次小编公司要做公司的彩页,就用到了,当时小编不知道A3是多大,于是特意去网上查了一下才弄明白。今天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有所了解,以免以后有需要的时候干捉急。

用惯了A4纸 你还记得A3纸是多大的吗?纸张型号都是怎么排序的?

在国家标准中图纸从大到小一般可分为A0、A1、A2、A3、A4、A5。一般很少有小于A4的图纸(除某些特殊行业),其中各图号图纸的尺寸分别为:

A0:1189mm×841mm

A1:841mm×594mm

A2:594mm×420mm

A3:420mm×297mm

A4:297mm×210mm

A5:210mm×148mm

我们可以看出,小号图纸的长度等于大一号图纸的宽度,小号图纸宽度约等于大一号图纸长度的一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