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强求(不属于你的人,就别再强求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别再强求(不属于你的人,就别再强求了)

不属于你的人,就别再强求了

爱情,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体验,它带给你的快乐是其他事物所不能比的,正因为如此,很多人期待爱情,渴望爱情,甚至为爱痴狂,这个时候,反而失去了爱情原本该有的味道。

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比如你爱的人不爱你,你们因为某些现实原因不能在一起等等,当遇到这些情况时,你会痛苦,你会难过,你会觉得再遇不到美好的爱情。

而其实,这不过是你自寻烦恼罢了,爱情有美好就有痛苦,太过去强求,只会让自己失望,甚至会不相信爱情,不如放平心态,耐心等待,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有时,不必太过渴望爱情,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也不要强求,只有这样,你才能享受爱情带来的美好,也会平常心对待爱情的失意。

不属于你的人,就别再强求了

太过渴望爱情,反而失去了耐心

我们总是会听到一些二十几岁的女孩子,对爱情充满了无限的向往,甚至她把爱情当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只要能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人生幸福。

当她一直在等待自己的爱情,而属于她的那个人迟迟不来时,她可能就失去了耐心,觉得可能自己等不到那个对的人了,不如将就一下算了。

有了这样的心态,她对待爱情的态度和从前也不一样了,以前觉得看不上眼的会直接略过,现在呢,只要差不多的,都想着相处试试看,觉得合适也就这样定了。

她或许以为将就也能得来想要的爱情,毕竟有很多人也不是因为爱情而走进婚姻,到最后也过得好好的。

不属于你的人,就别再强求了

可是,那毕竟是少数,而更多的是自己的后悔与遗憾,后悔自己没有去坚守自己想要的爱情,遗憾自己没能和爱的人牵手一生。

太过渴望爱情,反而失去耐心,到最后变成将就,不如耐心一点去等待,不要把爱情当成唯一的事情,你可以在等待真爱的过程中,让自己变得更好,你可以读读书,插插花,充实自己。

这样的你,不会把爱情看得太重,也不会随便将就自己,因为你知道,你配得上更好的人,你值得更好的爱情。

不属于你的人,就别再强求了

不要强求,属于你的总会到来?

还有些人,总是会强求,明明知道那个人不爱你,明明知道那是不属于你的感情,还是执着追求,到最后痛苦的只是自己。

《锦心似玉》中的乔莲房,本是国公府嫡女,却因为爱情嫁给徐令宜当妾室,她以为这样做就能够感动徐令宜,让他爱上自己,可惜的是,不管她怎么做,徐令宜还是不喜欢她。

乔莲房一再地强求,她用尽各种心机,想尽办法接近徐令宜,她放下了尊严与身段,只希望徐令宜能够多看她一眼,而最终不过是她一厢情愿罢了。

不属于你的人,就别再强求了

如果她在看清楚徐令宜的爱后,不再执着地追求,或许她还能保留一点尊严,她还能有退路,可她一直执迷不悟,最终犯下了大错,而自己也只能青灯古佛相伴一生。

虽然乔莲房是个古代人物,但在现代社会也有很多这样的女孩子,她们总会为了爱情一再强求,明知道不属于自己,还是想尽办法得到,而最后才发现都是徒劳。

如果那个人不属于自己,那就别再强求了,强扭的瓜不甜,即使得到了他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不如退一步,放弃爱他,去看看身边的其他人,你会有不一样的发现。

人生苦短,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一再痛苦,不要为了不值得的感情委屈自己。

不属于你的人,就别再强求了

有些时候,不要太过渴望爱情,你越期待,越迫不及待,失去了耐心,反而无法等到真正的爱情。

更不要把爱情当成生活中唯一的事情,你应该有自己的世界,你应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没有爱情,你还有事业,还有朋友,还有想做的事情,这样才不会把自己困在爱情里出不来。

你始终要明白,属于你的,它迟早会来,不属于你的,强求无益,不如放平心态,耐心等待,相信那个对的人,会朝你深情款款走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爱听故事(人人都爱听故事)

下一篇飞天奖提名(飞天奖入围作品名单公布)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