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来职往刘同(刘同见面会的启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职来职往刘同(刘同见面会的启发)刘同见面会的启发

这周,发生了一些事对我人生还是有点启发和触动,周六的是时候,去看了一下刘同得读者见面会。知道刘同这个人是之前在职来职往这档节目上了解到的,后面都看了他出的一本书,书名叫《谁的青春不迷茫》,当时我也是奔着这个书名才买的。

昨天他来深圳读者见面会,是最近他出了一本书新书《一个人就一个人》,等我到见面会现场的时候,场地早已经围的水泄不通。名人就是不一样,而且大部分读者粉丝都是女生,当时把我羡慕嫉妒的,心想自己一个妹子都没撩到,至今都没谈过恋爱,一直在拼命的追妹子,最后呢!一个毛都没有,没啥卵用,单身还是继续单身。

刘同见面会的启发

除了耗费精力和财力之外,啥也没得到,不对,得到了一些东西,比如妹子的冷嘲热讽和无视,爱情不是祈求讨好来得。妹子会喜欢你不需要讨好跪舔,不喜欢你,再怎么样讨好也无济于事,女生需要的是个强大的依靠,而不是一个卑躬屈膝的奴才。

当时现场刘同演讲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发光的,光芒万丈,底下的女生,一个个眼睛里闪烁着崇拜和爱慕之光,不过说实话,要我是女生,我也会像她们一样犯花痴,谁会拒绝优秀的人呢!

刘同见面会的启发

这次经历对我人生多少还是有点启发的,也让我真正理解了,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等你优秀了,不用追,不用撩,就往那里一站,三言两语,妹纸就被你吸引了。说到底还是靠实力说话,没有真正的实力,那些花言巧语,个各种撩妹套路技巧,都显的是那么苍白无力。

特别是对于我们自己走出校门里,在社会摸爬滚打的人来说,找对象的时候,是不可能否定经济实力这一块,嫁汉,嫁汉,穿衣吃饭,不要怪社会上的女生拜金,物质,人都是本能向往富裕美好,厌恶贫穷。

不要抱怨,默默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总会有成功的一天,你现在经历的人生苦难,低谷,日后都将成为你的财富和谈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