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枣(新疆最好的大枣)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疆大枣(新疆最好的大枣)

阳光是光合作用的必要条件长时间日照,让红枣每天都畅快呼吸孕育醇厚香甜的口味。新疆白天和夜晚的温差大,利于红枣积累糖分,害虫越无法生存。

新疆灰枣 新疆和田原产大枣皮厚核小。红枣中的含糖量高,还含有钾,钠,钙,锰,锌,铁等多种微量元素。成熟的鲜枣含糖量31%,含酸量0.1%,每100克果实中含维生素C 499毫克,制干后含糖量高达71.5%。

今给你们介绍我们新疆的和田大枣

和田大枣个大、皮薄、核小、肉厚、颜色好、干而不皱。维生素C含量丰富,高于苹果含量的七八十倍,鲜枣中碳水化合物含量比各种蔬菜和其他水果都高,糖分含量很高,肉厚,核小,可以煲汤,熬粥,泡茶或直接吃,是很好的食补品。和田红枣含有药用价值的月桂酸、豆冠稀酸和油酸、花生酸、亚麻酸等,具有补脾益气、润肺生津、养颜驻容、延年益寿。和田枣的灰枣食用价值最高,具有糖分高、口感好、营养丰富、便于携带等特点。

今给你们介绍我们新疆的和田大枣

感官特色:果形饱满,长椭圆或近圆形;圆柱形或长倒卵型,表皮光亮,深皱纹少,光泽鲜亮、色呈深红色,果实皮薄肉厚、果肉甜润、口感细腻,单果重≥10克。

今给你们介绍我们新疆的和田大枣

和田大枣的营养和保健价值极高。它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纤维素;红枣营养十分丰富。维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每百克含量达0.l-0.6克,比苹果、桃子等高100倍左右24,维生素P的含量也是百果之冠,人们赞大枣是“天然的维生素丸”。人们历来就把红枣视为极佳的滋补品。红枣不但是美味果品,还是滋补良药,有强筋壮骨、补血行气、滋颐润颜之功效。

今给你们介绍我们新疆的和田大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