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新街(聊城市残联到天桥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茂新街(聊城市残联到天桥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通讯员 卢妍君

12月17日上午,聊城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侯宪江率队到济南市天桥区纬北路街道茂新街社区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聊城市残联到天桥区纬北路街道茂新街社区考察交流

聊城市残联考察组一行观摩了天桥区“残疾人之家”、茂新街社区“闭环式就业”、爱之翼”公益创投等展板,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并对“残疾人之家”、“闭环式就业”、“爱之翼”公益创投的管理运营经验表示赞赏。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快乐一家”、“浩然梦工坊”残疾人文创产品展销厅,考察了残疾人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和辐射带动残疾人增收致富情况,对这两家组织依托“互联网+”,积极发展网上销售,主动拓展为残服务、吸引和带动残友们就近就便实现就业的做法充分肯定。

聊城市残联到天桥区纬北路街道茂新街社区考察交流

最后,考察组还就残疾人组织建设、经费来源、教育、就业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与天桥区残联、纬北路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纬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栾长征指出,街道党工委将为社区发挥优势搭建平台,协助社区整合民政、人社、妇联等相关社会力量,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康复服务,全力促进残疾人工作的发展。

聊城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侯宪江对天桥区的残疾人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后双方残联能够继续加强工作方面的友好往来。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将进一步加深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扶残助残工作再上新台阶。

聊城市残联到天桥区纬北路街道茂新街社区考察交流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