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与征服(征服如诗,旷我胸怀)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王冠与征服(征服如诗,旷我胸怀)

征服如诗,旷我胸怀(外一章)

天空放肆地蓝,江水执着地自上而下远行。

万千媚态,有如江水岸边的劲草,舞着,摇弋着一薮薮醉人的秋光。

好久没回家,轮渡有声的旋律晃如为我而歌。这一瞬,窗外的鄂州清晰如手中的高度,近近地超越了小鸟的鸣语。

有微风徐来,江船潇洒的姿势是一种巧妙的问候,我们总能读到一些沉思。

听江水穿透眸光,行船渐远,从下游到上游打捞着临江的暗香,漂洗诗文。

好久没回家,阳台的阳光长出金黄色的思恋。还有那近在咫尺的一西一东的滕床,在轻声地责怪。

窗外的那棵大树葱郁着很多的愁绪,打江南渡船而北的行客开始豪放地播撒情感,了却柔怀般的期盼。

我站在临江的窗边呼吸着飘逸的风,长长的微笑着,很容易使人想起那句名谣: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很久没回家,九月的江草鲜艳着娇态,明了如正午后的妩媚,错过夏时的我,忘不了潮起潮落的舞蹈,还有那暴雨后的狂笑。

霞天中飞旋着飘香的漫画,我宛如生动磅礴的波光,为壮游而欢,为淌动而傲歌。

长江,我要与你同醉同悟。你神性的风采,灵动的召唤,征服如诗,旷我胸怀。

我已回家,回归一种常态!走向欣慰的神情,走向永无止息的思考。

很久没回家……

纯绿色的梦酣睡般醒来

微风微微地,有如神来之掌,让一切绿色的,醉绿色的,纯绿色的梦酣睡般醒来。

不知名的枯草有如一具用力过度的肢体,回收着荒蛮之力。

边缘。野花。落叶。

类似于颗粒的碎语垂祈着,无精打采,等同于发黄的挣扎在飘摇着哀伤。

那些摇动的脑袋就是一种信念:她们不屈服于寒或者大过于冷的压力,作最后的努力或理性的忧郁。

它们期待更生,等待忧郁的情歌里留住命运的影子。

它们坚强于四季松,尽享苍郁。

它们借风之力在平衡大地与天空的传说,演艺落叶秋风,随时空而破碎。

天凉好个秋,几株草与生命的交融。

春华秋实。我们的诗人词人歌者,在秋的定义上过多地宠爱着硕果。他们哪里知道------

盈实背后有多少撑破的刚毅,还有那轮回交替的玄奥,

硕大的幕的后面,也有那残破的哀鸣,光与影的剥离……

世事万物,转换轮回。张开了苍蝇般的翅膀,渴望永葆青韵。

风,扯动着属于她的故事,在疲倦地游走。还又那绵延的雨,冷涩的蛮实,皑皑白雪都会随步而至,浩渺迷离……

这就是生活,空灵而飘赋!

秋天已至,寒冬还会远吗?

啊,初秋,四季的鞭子,如一匹走走停停的劲马,走向了策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快递货车高速起火(达州南大梁高速一快递车突发火灾!)

下一篇姚笛自曝已经结婚(姚笛自曝结婚当天,文章公开离婚消息)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