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棒球联赛(世界顶级棒球联赛新赛季启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职业棒球联赛(世界顶级棒球联赛新赛季启动)世界顶级棒球联赛新赛季启动 国内观赛渠道升级

发布会现场。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 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4月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2021赛季于4月2日正式开启。近日,记者从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在北京举办的版权签约仪式上了解到,观众可通过多渠道观看这一全球顶级棒球赛事直播。

新赛季,用户可在腾讯视频平台上观看美职棒的春训赛、常规赛、全明星赛、季后赛和其他赛事内容,每个比赛日至少直播一场比赛,全赛季将有不少于200场的赛事直播以及点播服务。而和东方明珠新媒体的合作,将实现美职棒赛事2021~2023赛季落地全国31个省(区、市)的IPTV和有线数字电视服务,覆盖超过1亿的家庭用户。

此外,针对2021赛季将出台的系列内容扶持措施,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说:“棒球运动的推广需要全民参与,新媒体优质内容传播正是其中关键一环。希望通过为棒球内容创作者提供扶持,包括各种激励机制、培训机制,为棒球爱好者提供内容创作平台,共同构建棒球内容生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