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波特新片预算约1.5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证实第五部哈里·波特影片《哈里·波特与凤凰令》将继续在英国拍摄,这将为英国带来数以千计的工作机会。

  据英国《泰晤士报》22日报道,华纳公司已经决定下一部哈里·波特影片依然在英国拍摄,而不是将外景地转到成本较为低廉的东欧。新片的预算大约为1.5亿美元。

  新片拍摄继续以英国为外景地不仅给英国奄奄一息的电影业注入新的活力,还将给英国创造许多就业机会。随着英国电影业的萎缩,从业人员也在逐年减少。据英国电影理事会的统计数字表明,英国电影从业人员2003年为31264人,2004年减少到24816人,预计今年还将进一步下降。

  由于英国在税收和人工成本方面都无法与东欧竞争,华纳公司曾考虑将哈里·波特新片的拍摄外景地转到英国以外的地方。华纳公司的最新决定终于令英国人松了一口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