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邂逅好男难?“十大爱情胜地”揭晓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剩女时代 爱情 胜地

 

  “剩女时代”已经来临,单身女性一边苦于优秀男士难寻,一边又迫于工作与生活的压力而疲于奔波。“其实,找好男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关键是要调整好婚恋的心态与方法。”中国红娘网的资深红娘严山表示。为此,“三八妇女节”前夕,中国红娘网对近百万会员展开了抽样调查,据统计结果发布了“十大单身女性邂逅好男人渠道排名”。“希望剩女不要让近在眼前的幸福在指缝间溜走。”

  no.一 高端人群出没地

  好男人,尤其是事业有成,又不乏成熟稳重、豁达体贴的成功男人,首选在飞机头等舱、五星酒店、奢侈品商场、高档咖啡吧、高档别墅区、酒店式单身公寓、企业家俱乐部、高尔夫球场,以及各类高峰论坛等场所出没。“灰姑娘”遇见“白马王子”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上演。

  no.二 朋友介绍

  朋友介绍的涵盖面很大,通过类似“一传十、十传百”的传播效应来结交新的异性朋友,无疑是立竿见影的好方法。只要有了感觉,你的朋友就能立刻化身“红娘”。朋友介绍胜在彼此间知根知底,成功率很高。

  no.三 互联网

  短短十年间,中国的网民就已超过两亿,绝大多数的主流精英都会上网。网络很大,结识异性的方法也很多,包括bbs、社区、博客、群组、qq、msn、网游世界、社交网站等,无不充满了各种机会。

  no.四 工作关系

  在父母辈中,曾经有过一个很流行的名词——“双职工”,即夫妻两人均在同一个单位工作。如今随着社会分工与人际交流的扩大化,不管是公司同事,还是你的客户关系、供应商、合作伙伴等等,都是你选择与考察的机会之一。

  no.五 婚介机构

  很多人一听到“婚介”两字就有点浑身不自然,生怕上当受骗、人财两空。其实找婚介要根据实力、资质、服务、口碑这四方面综合衡量。通过一家好的婚介公司,借助“红娘”这样的“婚姻经纪人”来找对象,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no.六 亲友聚会

  家庭聚会的范围很广泛,如亲友婚礼、小孩满月酒、生日宴会、乔迁宴会等。这些私密聚会都不乏优秀的单身男士出现,如此好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no.七 相亲大会

  如果你还在羞于被熟人遇见,你已经“out了”(落伍)。据中国红娘网对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九年举办的三十余场公益相亲大会的跟踪调查发现,参加相亲大会的女性人数已经远远超过男性,且成功率颇高。所以,你不妨带上你的小姐妹或“亲友团”,大大方方地相亲去吧!

  no.八 单身俱乐部

  城市中有这样的一些人,他们无所谓有没有固定的牵头人,也无所谓聚会的对象是不是熟识,却同样向往着遇到意中人。“六人晚餐”、“八分钟交友”、车友会的“自驾郊游”,甚至业主委员会、商家“vip会员俱乐部”都是不错的选择。单身者越来越相信:共同的爱好、接近的社会层次,有可能帮助她们摆脱单身。

  no.九 充电课堂

  在充电课堂中,你会发现不少同龄的男性,他们不一定有车有房,但都与你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抱着勤奋踏实的上进心态,并且正在一步步得为实现目标而努力着。这些人大有可能是事业与家庭兼顾的“潜力股”。

  no.十 旅游景区

  如今的年轻人都会不定期地参加各类户外活动,风景秀丽的自然环境更能激发起人们对“邂逅”与“艳遇” 的向往。据中国红娘网调查显示,国内“邂逅指数”前列的风景区主要有杭州西湖、云南丽江、安徽九华山、四川九寨沟、舟山普陀山与桃花岛、上海外滩、湖南凤凰城、青海湖等,境外的主要有香港维多利亚港、法国巴黎、奥地利小镇、意大利威尼斯水城、泰国巴厘岛、马尔代夫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