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起诉跳槽员工富士康再爆天价索赔案

80酷酷网    80kuku.com

  

       8月31日,富士康再次爆出天价索赔官司,本次索赔金额达到7000万元,索赔对象为富士康两名离职员工以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深圳中院已受理此案,将在9月25日开庭。

       据中新社报道,被诉的这两名离职员工名为柳相军、司少青,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职员,两人早间跳槽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以侵害商业技术秘密起诉这两名员工以及比亚迪公司,向上述被告索赔金额高达7000万元。

       富士康近日起诉要求法院判令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侵害商业技术秘密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这       是富士康继起诉《第一财经日报》编委翁宝和记者王佑后爆出的另一起天价索赔案。今年6月15日《第一财经日报》刊发了记者王佑采写的《富士康员工:机器罚你站12小时》的报道。鸿富锦公司起诉该报记者王佑和编委翁宝“侵犯名誉权”,索赔3000万元,并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目前鸿富锦公司已将诉讼标的由3000万变更为1元,被诉记者财产已经解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