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3.5亿建禅宗休闲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乐大典的音乐制作者谭盾与少林寺方丈。

       10月15日以后,全国各地的游客就可以在嵩山山谷之内、少林古寺之畔,欣赏到《禅宗少林·音乐大典》这场盛大的实景演出了。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的自然实景位于距少林寺不远的少室山待仙谷,占地达到了创纪录的600亩,将有700名演员同时表演。据介绍,制作“音乐大典”,投资近一个亿,而整个禅宗休闲区全部建造下来将耗资3.5亿元。

       据此次音乐制作人谭盾介绍,此次在主创者的队伍中聚集了世界上一流的音响师、视觉设计师、电脑音乐专家等高精尖的人才。

       本场演出的编舞是中国著名的年轻舞蹈家黄豆豆。黄豆豆列举了几个片段:比如梅花桩上的舞蹈表演、僧人在水中踏歌的“水摇滚”、500名舞者以石击地的舞蹈,都精彩绝伦,独一无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