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上涨44个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财长斯诺访华之前,人民币兑美元连续两天上涨。昨日,美元兑人民币为8.0876元,较节前9月30日的8.0920元下跌了44个基点。

    昨日是“十一”黄金周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根据外汇交易中心发布的数据,美元兑人民币报收于8.0876元,与节前价格相比,两个交易日内人民币兑美元共上涨了44个基点。

    美国财长斯诺11日将访问上海,并将拜访外汇交易中心,亲身体会人民币汇率形成的“第一现场”。他在出行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中国需要尽快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人民币汇率弹性,并表示下周访问中国时将亲自对中国官员表明这一观点。

    此后,斯诺还将出席在河北香河举行的20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此后,斯诺将和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证券与交易委员会主席考克斯等共同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美中联合经济委员会会议。

    此外,远期外汇交易市场依然比较清淡,昨日仅成交一笔远期外汇交易,该笔交易为一年期的美元兑人民币,交易价格为7.842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