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嘉年华北京卷走1.7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环球嘉年华昨晚结束北京之旅

下一站前往香港 明年6月底携全新游戏项目再度来京

  昨天晚上11点,火爆了整个夏季的环球嘉年华落下帷幕。从昨天环球嘉年华给出的最终统计数字显示,今年环球嘉年华总收入比去年增长17.3%,日均客流量

  增长20%,打破了此前“嘉年华人气不如去年”的诸多报道。据了解,环球嘉年华下一站将前往香港。此外,明年6月,嘉年华将携全新游戏项目再度来京。

  最后的“疯狂”

  昨晚7点左右,由于人流过于拥挤,嘉年华西门入口已经关闭,工作人员在地铁出口将客流引导到东面入口。“这几天的火爆场面快赶上开园那几天了!”环球嘉年华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进入9月份以来,由于开学,客流并不多,但从9月30日开始,人流急剧增长。由于最后3天不收门票,也吸引了不少人来。

  73天赚了1.7亿

  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自7月29日开幕以来,活动持续了73天。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华女士介绍,今年活动时间避开了雨季,另外,也许是天公特别照顾环球嘉年华,常常是别的地方下雨,环球嘉年华场地附近却依然晴朗,天气极其适合户外活动。

  据统计,今年环球嘉年华共接待游客156万余人次,平均每日客流量达2.12万人次,最后黄金周加开放日,连续数天出现超过5万人次高峰。今年游客平均消费110元左右,活动总收入达1.7亿多人民币。与去年相比,总收入增长17.3%,日平均客流量增长20%。

  2008年前每年都要来

  张淑华在闭幕式上表示,到2008年前,嘉年华每年都将在北京举办,明年的来京时间初定为6月29日到8月29日。

  去年也来过嘉年华的田野告诉记者,在今年开幕前,报道说将有几个作为“秘密武器”的新项目,但我们来后发现,那些所谓的新项目并不好玩,还是不如“终结者”、“惊呼狂叫”等老项目吸引人。针对这一问题,张淑华表示,由于明年已经是第三次来京,想要吸引更多的游人,就要有更新鲜的游戏项目。“明天85%的游戏项目都将是首次在北京亮相!今年有剩余币的游客明年还可以继续在嘉年华使用。”

  作为主办方,环球嘉年华今年虽得到一个“完美收场”,但是开幕前没有谈妥“冠名权”,无疑让他们丧失了一笔可观的广告收入。对此,环球嘉年华(北京)公司总经理谢少峰表示,明年的环球嘉年华会提早进行广告冠名的洽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