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成长作文(小学一年级到6年级成长经历的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学生成长作文(小学一年级到6年级成长经历的作文?)

  • 我上学了

    告别动儿园的小屁孩,我背上书包,成了名副其实的小学生。

    第一节数学课老师教我们认数字,天呐,这比幼儿园还弱,这还用学?我准备捣弄点小玩具,重操幼儿园旧业。

    “每一个数字都代表一个意义,你知道吗?”

    神么,听着有点糊涂,看来学问挺大的,我得认真点,于是正襟危坐,专心致志听讲,开启我的知识之旅。

    三年级,语文老师严肃的说:“这学期开始,我们学习写作文,作文就是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用文字反映出来。”嘿,这还不简单,我见得听得想得也不少了!结果,我的第一篇作文老师给了两个字评语:废话!作文也不容易,于是我发奋阅读,积累素材,爱上了写作!

    六年级毕业那天,班主任老师声情并茂地说:“你们的童年宣告结束,以后你们要学更多的知识,要走更远的路!”我不再怀疑老师的话,回味着童年的美好,在憧憬中走进了初中生活!

    觉得有用点个赞吧

相关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