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排风扇怎么清理 厨房排风扇如何清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1、一般来说,换气扇上的油污都是酸性的,那么应该选择使用碱性的清洁剂来进行清洗,这样换气扇上的油污就会容易清洗了。

2、排风扇清洗剂具备的优点是:能够有效、快速地分解厨房油烟、油渍、厨房排气扇上附着的油与污垢,无腐蚀性,安全环保,对人体没有伤害,清洗后的排气扇可以直接使用,对周围环境无明显影响。

3、与排气扇清洁剂使用的工具:使用肥皂、小苏打、醋(或者柠檬酸)、用于清洗的海绵或者旧牙刷。

4、排气扇清洗剂含有多种表面活性剂,水质软化剂复配而成的浓缩型液体除油剂,能够迅速有效地去除排气扇上厚重的油污。适用于清洁抽油烟机、工厂排风扇、油烟灶具,厨房油污,厨房电器、油烟排风扇、煤气灶、灶、灶台、厨房玻璃、瓷砖上的油污,还包括不锈钢等金属表面油污等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