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上打造个人IP有没有捷径(如何打造抖音IP)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抖音上打造个人IP有没有捷径?有啊,今天给大家提供五个打造个人IP的方法,首先第一个叫真人出镜,相对于非真人出镜来说,真人出境肯定更加吸引粉丝,有人设啊,也会走得更加长远,也更容易形成粉丝。这个季度我们做IP是为了什么?为了建立信任,建立信任是为了在商业社会更好的变现,变现了你这个IP才会更有价值。

  

在抖音上打造个人IP有没有捷径(如何打造抖音IP)

  那么第二点就是视觉上,我们早期都知道大logo的,黄色的,这个T恤说车的小。运动的球服啊,蔡萝莉的这种口罩,还有那个黑脸V的一身黑,安秋金的这把标志性的扇子,或者说贺老师说经济的帽子,牛仔服,你看看这些都是视觉型的代表,他们都在通过自己的外形啊,衣着打扮增加这个对粉丝的记忆点。

  那么第三点蚊子叮,说简单点就是一句话或者一段话,让别人能够快速的记住,比如说林哥聊回收,每个视频开头都是像不像这些,像这些你就跟着我收废品,再比如我最。喜欢的美食博主安丘今,他最后一句话,让我永远忘不掉的话就是记得按时吃饭,但是蚊子叮的这一句话啊,并不是一句多么新鲜的创新的一句话,而是家喻户晓,人人都能够听得懂,人呢也能够听得明白,都能够流传的这么一句话。

  那么第四点,打造人设的反差点,也就是我们经常讲的差异化,那么个人IP啊,说到底就是在打造你这个人,那么你这么普通,如何能让别人记住你呢?比如说变装博主这么多,但是。垫底辣妹儿依然是火了,为什么?因为一个农村的孩子最后变成了一个奢侈品的代言人,因为他这种身份的反差让人产生了这个记忆点。那么在比如说探店博主里面啊,既有能吃脏摊的乌拉拉,还有能在车里边吃饭的培根日记,也有这个大胃王啊浪味仙,但是呢,白冰还是火了,因为这样一个贵公子的形象和这种吃饭不羁的形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所以说在众多的探店美食博主里面,他火了就是因为反差感,那么。来了,你跟你的同类博主相比,你有没有反差感,反正我觉得我是没有。

  那么第五点叫提供价值,那么这个地方也分三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给用户提供升维或者降维的内容啊,什么是升为啊?QS为什么这么赚钱,为什么说202年最能赚钱的QS呢?什么是降维,那么新人博主如何突破500流量池,一个升为一个降维,这就是提供升伟或者将尾的内容。

  

在抖音上打造个人IP有没有捷径(如何打造抖音IP)

  第二点就是提供新的内容形式,比如说我们做这行都是做口播的博主啊您。能不能用剧情做呢?所以说这个地方就闲生出来英语博主这么多,但是呢,加上剧情,所以说就诞生了一个恩恩姥姥英语童话的英语类的大博主。那么再看看其他的同样的剧情,那么放在三农身上,就有了一个500万粉丝的三农的典型的账号叫万匹兄弟,这就是提供了新的内容形式。

  那么第三点,融合更多的元素啊,我们说简单点,这其实就是跨界的意思,抖音上说表的博主其实挺多的,并不缺大能这么一个,但是呢?啊,能,能做到从外表跨界到汽车,在跨界到娱乐圈,抖音上也从来不缺明星的入住,但是呢,明星加健身教练加YQ的这种支持,就形成了爆火的刘耕宏,这就是我给大家提供的五个可以快速的打造个人IP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