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司机招募条件,滴滴网约车加盟条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很多私家车主萌生加入网约车平台的想法,而目前滴滴已成为网约车平台里的龙头企业,自然有不少司机想加入到滴滴行列,但是你对滴滴加盟条件了解多少呢?今天就带大家详细了解滴滴公司加盟条件,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滴滴司机招募条件,滴滴网约车加盟条件(图1)

滴滴司机招募条件,滴滴网约车加盟条件(图2)

滴滴司机招募条件

1、男21-60周岁,女性21-50周岁;

2、身体健康,无大面积纹身;

3、无交通肇事、酒驾毒驾、危险驾驶、暴力犯罪记录,连续三个记分周无记满十二分记录;

4、快车持C2及以上驾照,驾龄1年以上,专车持C1及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

5、驾驶技能娴熟,熟悉当地道路,掌握GPS导航操作,有较高的安全行车意识;

6、加盟者必须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运营证、驾驶员资格证,具备吃苦耐劳和敢于拼搏精神;

7、认同滴滴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接受滴滴总部统一管理,严格执行滴滴收费标准,维护滴滴公众形象。

8、滴滴快车司机必须跑完一定的快车单和达到要求,才能申请升级为优享司机或专车司机。

滴滴司机招募条件,滴滴网约车加盟条件(图3)

滴滴网约车加盟条件

1、车辆具备本地牌照(行驶证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符合当地网约车相关规定;

2、车龄8年以内(以行驶证上时间为准),裸车价7万以上(以购车发票上金额为准),部分城市要求专车裸车价12万元以上,豪华车裸车价20万元以上,行驶里程都为10万公里以内,车况良好。

3、车辆所有人同意车辆使用性质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名下应当没有登记的其他巡游车和网约车,并且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并预先协议接入取得经营许可的网约车平台。

4、由于各地滴滴车型要求有所不同,详情可点击(2019滴滴指定车型)查看。

滴滴司机招募条件,滴滴网约车加盟条件(图4)

推荐阅读:

《怎么加入滴滴平台,除了滴滴还有什么平台》

《我想租车开滴滴快车,租车开滴滴划算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