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女人生三胎好处有哪些(42岁意外怀孕怎么办可以要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40岁的女人生三胎有利也有弊,毕竟是高龄产妇,不能说全部都是坏处,也有一定好处的。那么,40岁的女人生三胎好处有哪些?如果您考虑生三胎,可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详细介绍哦!

40岁的女人生三胎好处有哪些(42岁意外怀孕怎么办可以要吗)(图1)

40岁的女人生三胎好处有哪些

理论上40岁以后生孩子对女人身体还是有好处的,女性的身体功能衰退是不可逆的,30岁以后身体器官功能下降,激素水平下降,怀孕期间会把身体器官调整到鼎盛状态,40岁以上怀孕能延缓绝经期。

另外我觉得年龄大生的孩子更聪明,遗传基因也更好,不说网上说的那些用小白鼠做实验,证明后天的本领会遗传。就看我们上一代没计划生育的时候,家里有好几个孩子的家庭,留心一下会发现大部分家庭都是最小的孩子个子最高,长得最漂亮,也是最机灵的…这不是最有说服力的嘛!

40岁打算生孩子需要注意什么?做什么准备?首先孕期要多锻炼身体,在血压 血糖 血脂正常的情况下备孕。35岁以上就是高龄产妇了,一定要定期做孕检,不要觉得自己身体好就不去做,尤其各种筛查,做了换个孕期安心也好。

40岁的女人生三胎好处有哪些(42岁意外怀孕怎么办可以要吗)(图2)

42岁意外怀孕怎么办可以要吗

42岁属于高龄产妇了,孕育风险系数比较高,非常容易引起妊娠并发症,会对母体和胎儿造成生命危险。我的建议如下:

首先,征询老公的意见。42岁再养育一个孩子,不管是你还是你老公,还有你们家老大,在心理上都会有一定的冲击力。你老公有没有这个心理准备,身体和经济上能不能承受,能不能给你支持。这些都需要和老公沟通商量,如果他愿意再生养一个孩子,也做好了养二胎的准备,接下来就看你的身体素质怎么样了。

其次,到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以及你的身体情况,给你专业的分析,但决定权还在于你自己。如果你身体素质不错,你也认为有精力能再次承担一个母亲的责任,家里经济也可以支撑孩子长大到自立更生,那么你可以选择生。

不管你是选择生还是流产,一定要把自己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40岁的女人生三胎好处有哪些(42岁意外怀孕怎么办可以要吗)(图3)

40岁的女人还能生三胎吗

这个根据女性的身体情况,卵巢储备功能以及女性卵子、男性精子的质量来决定,很多人20多岁生不了,也有人40多岁生2胎3胎的,还是建议在最佳生育年龄内,完成生育大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