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怎么使用智能解锁功能智能解锁在哪里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怎么使用智能解锁功能智能解锁在哪里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怎么使用智能解锁功能智能解锁在哪里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怎么使用智能解锁功能智能解锁在哪里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进入桌面【设置】—【指纹、面部与密码】—【智能解锁】。

2、输入锁屏密码(由于涉及隐私,无法提供截图)—然后根据自己需要开启智能解锁,【贴身检测】—开启后若他人在您解锁后拿到手机,也可以正常使用,息屏静置约1分钟后自动锁定。

3、【智能解锁】—【允许解锁的地点】—【添加地点】—点击【保存】,这样就可以在设定的位置50米范围内手机会自动解锁并保持解锁状态,超出范围,手机自动锁定;由于定位精度限制,可能出现因定位不精准导致的解锁状态不准确的情况。

4、修改或者删除以及重命名可信地点—只需点击之前添加好的地点修改或者删除以及重命名。

5、【智能解锁】—【连接以下设备自动解锁】—【添加设备】。 然后,显示有蓝牙连接成功的设备—点击添加即可,这样就可以在靠近添加可信蓝牙设备处于已连接时即可上划进行解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