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甜菜根可以提取什么颜色吗?(甜菜根做熟怎样不掉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知道甜菜根可以提取什么颜色吗?为了充分的提取出色素,先给它打碎,收集鸭子,开闸放水,你看这颜色是不是很带劲啊?将残渣小心的崴到纱布上,给它包裹起来,转圈拧紧,使劲给它转转,把剩余的汁液挤出来,冷水下锅,小火慢煮,盖上盖子煮39分钟就可以了。

  

你知道甜菜根可以提取什么颜色吗?(甜菜根做熟怎样不掉色)

  整合两种溶液后,将其过滤出来,取一克明矾,将其捣碎研磨成粉,倒入60度的开水充分溶解。你猜不加酸性物质和防腐剂,提取出来的颜色会是什么样子呢?可以明显地看到,明矾溶液和氢氧化钙溶液的比例不同,产生的颜色也是不同的。同时也用丝巾做不加酸的染色实验,半个小时捞出浸入明矾溶液里,再入染液,两小时后捞出,半天的时间就沉淀好了。先给你们剧透下,最后颜色可不是黄色和红色哟。

  

你知道甜菜根可以提取什么颜色吗?(甜菜根做熟怎样不掉色)

  准备几张滤纸,将沉淀物缓慢倒出,滴绿一夜后取下滤纸,怎么样在沉淀的颜料颜色?没想到吧,不过还没完哦。剩余的给他装大盘后,螳螂平整,召唤40度的太阳给它们晒个日光浴,三天不见,这是怎么回事?谢谢你们给我还剩一盘,看来你们也是饿急眼了,资金颜色还挺高级,已经染了这么多了,接下来就做仅剩这一盘的颜色吧。先给颜料快快过筛,慢慢磨出的粉,嗯,这色粉应该叫啥颜色呢?我咋感觉还挺好看的呢。

  

你知道甜菜根可以提取什么颜色吗?(甜菜根做熟怎样不掉色)

  八个小坑倒入红花油翻炒上色后开始研磨颜料,先研磨20分钟,甜菜根能做出这个颜色,你是不是没想到呢?加入油画颜料粘合剂,给他霍霍均匀,继续研磨二20分钟。要是小野猫没有打翻那两只碗,我还想给你们研磨一下另一种颜色进行对比呢。给个小爱心安慰一下吧,感谢朋友们。开始灌装颜料,少量多次的进行,捏住封口茄子,加紧拇指按压几点颜料,用白色试色精调和后,可以看到颜色淡不透明,呈现柔和的暖褐色。这甜菜提取的颜色你喜欢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