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机皮带断了怎么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可以把那一方的升牌机构卸掉,然后把断了的皮带机构拿掉,然后下掉一面的七个螺丝和另一面三个或者一个螺丝,然后把新皮带装上去,再把螺丝装回去即可。麻将机皮带断了怎么换 麻将机皮带断了怎么办

  麻将机皮带断了怎么换

  1、先拆挡板,把这方的连线拔下,然后用梅花起子拆除轨道支架部分再拆洗牌桶壁的塑料部分(也就是皮带和电机所在的地方)六个螺丝。其中有个螺丝隐藏在塑料件底部(可以在塑料空洞伸下去拆除)。然后取下输送带换上新的皮带即可。

麻将机皮带断了怎么换 麻将机皮带断了怎么办

  2、或者把那一方的升牌机构卸掉,然后把断了的皮带机构拿掉,然后下掉一面的七个螺丝和另一面三个或者一个螺丝,然后把新皮带装上去,再把螺丝装回去即可。

  3、还可以把输送槽的两头螺丝卸掉,把皮带放进去,注意下面的紧涨轮要放正确装上以后可以先试试,不行下面的皮带换一下就可以。

4、如果大家觉得把麻将机拆下再替换皮带很麻烦,也可选择叫专门的维修师傅上门修理替换,价格一般不会很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