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通最新降价资费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网通 北京网通 资费 固话 宽带 小灵通 

    面对移动运营商不断掀起的资费抢客战,不甘边缘的北京网通终于有“动静”了。昨天(3月22日),北京网通宣布,正式推出“亲情1+”组合产品,将其所经营的固话、宽带、小灵通三大业务进行捆绑,以满足广大家庭客户多层次、多产品的通信服务需求。

    所谓“亲情1+”业务,分别由固定电话+小灵通组合成的“亲情随身”、固定电话+ADSL宽带接入组成的“亲情在线”、固定电话+ADSL+小灵通组合成的“亲情无限”这三个产品构成。

    以“亲情随身”每月38元的产品为例:目前固定电话和小灵通的月租费为46.6元。办理“亲情随身”后,每月不仅有136分钟的拨打市话时长,客户还可得到赠送的5元固话悦铃服务,共优惠25.81元/月,优惠幅度达40%。另外,该业务具有固话和小灵通合账交费(合账到固定电话)、固定电话和小灵通之间共享本地通话时长等特点。

    选择“亲情在线”也能节省不少:目前ADSL不限时包月费用为120元,加上固定电话月租需141.6元。如选择最低档148元的“亲情在线”,在上网的同时可享有100分钟的拨打市话时长和固话悦铃服务,优惠幅度达15%。

    北京网通的固定电话、小灵通和ADSL宽带客户只要结清上月应付款,就可办理“亲情1+”组合产品。办理时,“亲情1+”组合产品中固定电话、无线市话的用户名可以不相同。可以在原有固话、小灵通、宽带接入的基础上申请,也可以在现有部分业务的情况下加装申请,同时也能够支撑全部业务新装申请。

    北京网通提醒客户注意的是:客户申请“亲情随身”组合业务时,需持固话机主及小灵通机主有效正件辦理,如为代办需同时出具代办人有效证件并同时签署相关业务协议;客户申请“亲情在线”组合业务时,需持固话机主有效正件辦理,如为代办需同时出具代办人有效证件并同时签署相关业务协议;客户申请“亲情无限”组合业务时,需持固话机主及小灵通机主有效正件辦理,如为代办需同时出具代办人有效证件并同时签署相关业务协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