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中文版降价50%仅卖580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vista vista中文版 vista操作系统 vista降价 降价

  8月1日消息,微软vista操作系统将从今日起大幅降价,其中家庭普通版vista彩盒零售价已由1160元降为580元,首次跌破1000元,降幅高达50%,但商业版和旗舰版降价幅度较小。此次调价主要是渠道行为,其中低于1000元的价格是微软针对中国市场制定的专门价格,这也是微软全球价格体系在中国的首次进行的降价试点。据悉此次降价除了在中国市场外,还将在其他新兴市场同步进行。

  据微软透露的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底全球已售出6000万份vista,但在中国销售数字却一直未公开。而其中大部分销量是从oem厂商出货,此次降价主要是为了刺激零售渠道。

  据悉,彩盒版vista是微软vista零售版之一。vista零售版是指从软件零售商处购买到的软件产品,它是针对一般家庭用户并且也是最常见的销售版本。其分为彩盒包装和coem简装版,彩盒包装与coem简装版相比,其印制质量和产品包装上都要比coem简装版好很多,此外购买彩盒包装可以得到微软在产品周期内的技术支持,而购买coem简装版是没有的。所以其零售版价格比简装版要高,但无论是零售版、vol版还是oem版,它们之间的区别只在于授权方式的不同,而操作系统本身功能是没有差别的。

  微软vista正式发布后,彩盒包装促销的家庭普通版为1530元、家庭高级版1860元、商业版2120元、旗舰版2760元。当vista全国铺货以后,vista家庭普通版彩盒零售价降为1160元,而家庭高级版彩盒降为1998元。而这次家庭普通版vista彩盒零售价由1160元降为580元,是其首次跌破1000元大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