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的暴君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姒履癸
 在铜柱上涂抹膏油,下面燃烧炭火,让犯人赤足在铜柱上走过,滑下去便恰恰跌倒火炭上烧死,这种刑法叫“炮烙”

 

    皇宫之内有一个五平方公里的巨大池塘,里面盛满美酒,酒波浩荡,可以行使船只,每次宴会都有三千余人,像牛群饮水一样,在鼓声中一齐从岸上伸下脖子狂饮。

no.2 子受辛
  有人赤足走过结冰的小溪,子受辛命人敲碎他的脚骨,研究他为什么不怕冷。

 

    女人怀孕,子受辛下令剖开她的肚子,看看胎儿是什么模样。

 

    子受辛有三个忠心的大臣,九侯、鄂侯和姬昌,九侯的女儿是子受辛的妃子,但他不善于承仰颜色,子受辛就把他们父女剁成肉酱,鄂侯据理力争,也被剁成肉酱。

 

    姬昌是周部落的酋长,有很高的才干,尊称为圣人,子受辛把他的儿子姬考处决,做成肉羹给姬昌吃,姬昌只好吃掉,子受辛得意的宣称,“谁说姬昌是圣人,连自己的儿子都吃”。

 

    子受辛的叔叔比干进言规劝,子受辛大怒说“我听说圣人的心有七窍,你好像是圣人,不知道有几窍。”于是把比干的心挖出来观看。

 

no.3 周幽王
公元前781年,周幽王即位,每天吃喝玩乐,除了酒肉就是女人,后来得到一名美女名叫褒姒,喜欢的不得了,当成心肝宝贝,可是褒姒却不喜欢他,从她进宫就从来没笑过,于是周幽王悬赏“有谁能叫娘娘笑一下,赏他一千两金子”,可惜褒姒还是没有笑,反而更加愁容满面,这就是有名的一笑千金的来历。


    一个喜欢奉承天王的小人出了一个主意:点燃在骊山一代的烽火台叫诸侯们上当,娘娘见到这些兵马跑来跑去一定会高兴。结果烽火台点着了,娘娘笑了,诸侯却哭笑不得,时间过了不久,西戎真的打到了京城,反而没有了诸侯的救兵,周幽王被杀,西周亡国。这就所所谓烽火戏诸侯,西方的说法叫做“狼来了”。

no.4 卫晋
卫晋年轻的时候与庶母夷姜私通,生下儿子卫急子,寄养民间,卫晋成为国君后,立卫急子为太子,卫急子成年后,卫晋派使臣出使齐国礼聘齐国国君的女儿宣姜做卫急子的妻子,使臣回国后大肆宣扬宣姜的美丽,卫晋让卫急子出使宋国,同时派人去齐国迎亲和自己结婚,宣姜由妻子变成庶母。

no.5 姜诸儿
姜诸儿冥顽不灵,与妹妹文姜通奸,文姜嫁给鲁国国君姬允,公元前694年,姬允夫妇到齐国访问,一对狗男女重温旧梦,姬允发现丑闻大怒之下,立即辞行回国,姜诸儿命大力士彭生将姬允杀害。

 

no.6 孙皓
孙皓最快的事情就是活剥人的面皮,挖出眼睛,再用烧红的铁刷刷人的脸,他的一位大臣中风,不能说话,他认为是假的,便用火放到头上烧他,一直把人烧死。

no.7 汉哀帝 刘欣
 哀帝与董贤的同性恋。一天哀帝醒来,董还在睡着,哀帝衣衫压在他身下,不忍弄醒他,竟然从床头拿出刀,将衣袖割断,悄悄下床。“断袖”一说由此而来。

 

    董贤有一个妹妹,与他长得差不多,为讨哀帝的欢喜,也送给了刘欣。哪知哀帝一夜钟情,这女子在床上很会服侍人。第二天刘欣即封她为昭仪,地位仅次于皇后。送了亲妹妹,董贤又把自己的老婆贡献出来。嫂子与小姑子轮流陪哀帝睡觉,时称“和窠爵”。这样的一家男男女女三口侍陪一个男人,恐怕是帝王艳史上绝无仅的,董贤算是世上第一不知廉耻男人,与刘欣一样是人伦垃圾!。

 

 

no.8 汉成帝 刘骜
 汉成帝的皇后很有名,大家可能都知道,叫赵飞燕,赵飞燕还有一个妹妹,叫赵合德,汉成帝专宠赵氏姐妹。飞燕“着体便酥”,合德“柔若无骨”,令成帝如痴如醉。姐妹俩轮流侍寝,还经常三人同床淫乐,后宫如云佳丽连成帝的边都靠不上。飞燕除了擅媚术外,还会配制一种助阳药的Chun药,这种药一服用就上瘾,戒也戒不掉。所以,成帝成了历代帝王中最有名的嗜Chun药皇帝。每次与赵氏姐妹上床都要来一粒,在温柔乡中享受快乐。成帝45岁就死了,就是死在Chun药服用过量上面。当时他与赵合德上床,服Chun药后搞了一夜,天亮时发现死在床上。后人因此戏说,赵合德是用床上功夫搞死皇帝的第一人。

no.9 后赵皇帝 石虎
石虎天生恶种,做大将的时候与郭荣之妹结婚未久,与小戏子郑樱桃(男人女名)搞起了后门乐的同性恋,杀掉了结发之妻。继娶清河大姓崔氏的姑娘,郑樱桃又捂着屁股进谗言,石虎接着再杀掉貌美如花的崔家女儿。

 

   石邃常常在太子宫中挑选相貌娇美的姑娘,祼身与之交媾时,又忽然狰狞突露,活活把她们斩首。洗净美女尸体脖子和脸上的鲜血后,石邃把人头冰镇起来,放在精美的金盘上,与左右近臣传来传去共同“欣赏”。

 

   石邃在宫内招纳了许多貌美的尼姑,宣淫之后,又把这些女尼杀掉,然后碎尸,再与牛羊肉加上调料一起大锅煮熟,放在食案里,大家一起开怀大嚼,并打赌看谁能吃出哪块是人肉哪块是牛羊肉。

 

   石虎乱加女官的官位,“增至女官二十四等,东宫十有二等”。赵国境内,二十岁以下、十三岁以上的姑娘皆要编入名籍,以待甄选。各地地方官争相以选美来邀宠,即使出嫁的美女也送入宫。“百姓妻有美色,豪势因而胁之,率多自杀”。最后,各地进献美女四万多人,全部送入邺城皇宫。

no.10 前秦王朝:苻生
苻生每次上朝,都要在宫廷之上摆放各种武器刑具。经常是“弯弓露刃,以见朝臣。锤钳锔凿,可以害人之具,备置左右。”这样,登基不到一个月,后妃、公卿、奴仆等就被他杀死了500多人。其余被砍断手脚,拔除肋骨,掏出胎儿,比比皆是。

 

    苻生的爱好与别人不一样。他喜欢看被剥去脸皮的囚犯跳舞;喜欢看被剥去皮的动物如牛、马、驴、狗、羊等乱跳着死去;也喜欢看被拔去毛的鸡、鸭、鹅在挣扎中死去!

 

    苻生喜欢吃枣,造成牙病。召唤太医令程延看病。程延看后随口说道,陛下没有什么大病,牙疼是因为枣子吃多了!以后少吃点枣子就可以了!苻生一听,暴跳如雷,严厉斥责程延:“你不是圣人,你是怎么知道老子吃枣子吃多啦?”抽出宝剑,就把程太医砍成两段!

 

    苻生天性喜欢喝酒,大臣们有时一个月也看不见他!由于醉酒无度,国事也昏天黑地!因为瞎了一只眼,所以禁止大臣说“残、缺、偏、只、少、无、不具”等话!谁说,就砍死谁!

 

    有时苻生同志也会清醒,问左右:“老百姓是如何评价我的?”有人就拍马屁说“圣明宰世,赏罚分明,天下唯歌太平”。苻生听了就会大怒“你小子拍马屁!在讨好我!是什么用心?”立即命人拉出去砍了!有时还是问这个问题。大臣们吸取教训,就直言道“陛下刑法不公啊!”苻生还是非常愤怒:“你小子诽谤我!”照样拉出去砍了!

 

    有一次偶尔外出游玩,看到一男一女走在路上,苻生对臣下说,“这肯定是夫妻两口子!”大臣说,“不一定。说不定是兄妹呢!”苻生不信,立即叫过来问,到底是什么关系。确实是兄妹关系。苻生又生气了。一口咬定是夫妻,并且要他们当场交媾!两人不从,全部被杀死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