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后盗窃网吧营业款犯罪嫌疑人梁某被刑拘

80酷酷网    80kuku.com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正值我市发生地震的时候,南关正街的榕树网吧发生了一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利用地震发生后,网吧收银台无人看管的情况,将网吧的营业款6000余元盗走。5月16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梁某被抓获。

  长安路派出所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使用网卡时留的姓名信息,利用警务信息综合平台对此人进行全国人口信息查询比对,发现一名男子梁某和犯罪嫌疑人的信息吻合,通过大量的排查工作,最终确定了梁某就是盗窃网吧的犯罪嫌疑人。之后,民警围绕犯罪嫌疑人在网吧接触过的关系人进行走访。在了解到嫌疑人的居所后,5月16日凌晨5时,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