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绝代10大女星的舞女造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如花  看尽繁华 摇曳在灯红酒绿上海滩

“月明星稀,灯光如练;何处寄足,高楼广寒;非敢作遨游之梦,吾爱此天上人间”。这是上海滩一位不知名诗人为百乐门留下的传颂一时的诗句。
  歌女、舞女、交际花,名媛、作家、女记者,书寓的头牌、长三幺二的流莺……旧上海的不少女人就是在这些身份中频繁的转换。
  歌女们慵懒而充满感情的在百乐门里的讨生活,满心充满着对霓虹和美酒的沉迷。看尽繁华,一点点的颓丧,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她不过管自寂寞着喧嚣着,庄重着轻佻着;名门望族的闺秀在锦衣玉食、镂金错彩、纸醉金迷的party中穿梭和舞动 ,她们风姿绰约、雍容大雅,生活是那样的香艳和极致;画舫里苏扬籍的秦淮风尘女子,扭捏的疲惫的腰肢,周旋在阔佬身边……

版权所有/0.2的生命 图片来自网络 转载请与作者联系

舞女一个旧上海时代的符号,就在人们快要忘却的时候,一代八卦女王范冰冰又将她们带回了我们的记忆之中,范冰冰的舞女造型铺天盖地的充斥着整个网络,但人们更多在意的却还是那段风花雪月的年代,忽略了妖媚的舞女范冰冰。

不过小二还是要感谢范冰冰,感谢那些曾经演绎过舞女的那些明星,是她们又让人们抽出了时间回忆起那个沧桑中有着落寞,而落寞中又透着繁华的非常年代。

废话不多说了,究竟那位女星出演的舞女最深入人心,下面做一个调查,希望大家都公平的投出自己的一票。

范冰冰

赵薇

蒋勤勤

章子怡

苗圃

梅艳芳

刘晓庆

巩俐

舒淇

王雅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