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情伤而狂抽烟的十大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郝蕾与李光洁的婚变一度掀起轩然大波,之后关于这场婚变后续进展情况的消息寥寥,不过经此一事,郝蕾和李光洁的感情已经不可能复合,两人各居一地,各忙各的。郝蕾身影单薄,她衣着朴素,神情有点落寞,在机场回家的途中狂抽烟。

 

 

   从王朔、张亚东、韩寒到黄觉,徐静蕾的感情经历可谓丰富,但受的伤也只有自己清楚,看,老徐抽烟的姿势多老练,情伤不是一两天。

 

 袁立本来很努力,可自从和死狗扶不上墙的赵岭结婚后,就开始被赵岭拉下水,赵岭脾气不好,抽烟喝酒样样有,袁立也逐渐被病毒侵入,很快袁立和赵岭“姐弟婚姻”结束了,可抽烟的病根却留下了。

 

     赵薇情感之路可谓坎坷,年轻富商叶茂青是赵薇第一个对外公开的男友,1999年,赵薇大方承认两人已拍拖三年,并不讳言已经见过双方家长。虽然这段看似甜蜜的爱情总是会起一些小波澜,但两人一直恩爱有加,也得到了大众的祝福。谁知,到了2001年,赵薇本人亲口证实与叶茂青四年感情宣告结束,令人慨叹。200311月,传出赵薇与汪道涵之子汪雨相恋的消息,更有报道指赵薇是汪雨与香港女星张敏之间的第三者。赵薇与汪雨拍拖期间刻意保持低调,每次出席公开场合均避开记者镜头。不过,到了20057月,赵薇和汪雨被曝情变,据说分手之初的赵薇情绪十分低落,每天落泪,幸亏好姐妹王菲相陪,为她疗情伤。频繁的情伤让她爱上了抽烟。

 

 

      周迅的情伤不止两三次,宣布与相恋五年的男友李大齐分手后,周迅一直在调整心情。周迅的单曲《爱恨恢恢》,借曲抒情,对感情创伤作出剖白。 “有些恨,剉骨扬灰不后悔。有些爱,逃不出天网恢恢。”这种描述既刚烈又凶猛,非常符合周迅敢爱敢恨的个性。所以周迅抽烟、喝酒都很猛。

 

 

                   王菲坦言乐于体验情伤,自己抽烟疗情伤,顺便教给了赵薇。

 

      柏芝的绯闻真是一个接着一个,让她受伤的男人一个接一个, 抽烟泡夜店也成了她的拿手好戏。

 

 

     黎明先后与她及乐基儿拍拖,但待遇却有天渊之别,舒淇眼见乐基儿名正言顺荣升“黎太”,她即使获奖都显得闷闷不乐,在庆功宴狂饮酒,以酒疗情伤醉倒,抽烟疗情伤只是小儿科。

   巩俐当年爱上张艺谋,爱得轰轰烈烈,却没能如愿拿到一纸婚书,只留下“小三”的骂名,黯然抽烟疗伤。

      

   秦海璐跟李厚霖确立了恋爱关系以后,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了。交往了半年之后,李厚霖送给秦海璐一条红色珊瑚串成的佛珠和一枚镶嵌着五十颗稀有黄色钻石的指环,五十颗也是象征五十年金婚,秦海璐正在《骊姬传奇》的录音现场,李厚霖送来了整整一个车厢的玫瑰花和一对两克拉钻石耳环,作为纪念礼物,当时片场很多演员都羡慕得不得了。天有不测风去秦海璐突然收到了李厚霖的短信,要求分手,原来结婚的对象已经换成了李湘,这玩笑开的大发了,秦海璐伤的不轻,以泪洗面,不得不抽烟疗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