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耶稣墓”是假的理由调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没有dna证据表明这是拿撒勒历史上的耶稣。

no.2 统计分析是不可信的

no.3 “耶稣”名字在一世纪很普遍,在98个其它坟墓和21个其它尸骨盒中变有发现

no.4 没有历史证据证明耶稣结过婚,还有一个孩子

no.5 耶稣最早的信徒从来不叫他“耶稣,约瑟夫之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具棺材上刻的是“jesus son of joseph”(耶稣,约瑟夫之子)

no.6 这极不可能是约瑟夫,他早就死在巴基斯坦的加利利,埋在耶路撒冷,后来,有关他的历史纪录只提巴基斯坦的拿撒勒或伯利恒(耶路撒泠南方六英里一市镇,耶稣诞生地)。

no.7 塔尔佩约特坟墓是属于富裕家族的那种坟墓,这与耶稣的历史记载不符。

no.8 四世纪的教堂历史学家优西比乌(eusebius)非常清楚地表明耶稣的兄弟詹姆士尸体惟独埋葬在此教堂的山上,他的墓近年来吸引无数人来参观,因此,塔尔佩约特极不可能是耶稣的“家族墓”。

no.9 二个玛丽的尸骨盒在抹大拉(migdal)没提及任何一个,但单单的一个玛丽名字,这在古代犹太人女性的名字中是最通用的一个。

no.10 据所有历史记载,耶稣墓是空的,极不可能将他移到另一个墓地中,再让他腐烂一年,然后把骨头放到尸骨盒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