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大明星扮丑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但是扮丑的目的无怪乎两种。一种是通过大明星颠覆形象扮丑,为电影挣取一些噱头,另一种则是明星本身希望通过毁容,淡化自己的外在,期待在演技上能得到大家认可,最终摘掉“花瓶”、“偶像派”的帽子。而现实中的确有很多帅哥美女凭借扮丑而成功转型。下面我们就看看哪些明星为转型而不惜毁容。

 

一黄晓明

 

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素来以帅著称的黄晓明,觉得大家只是看到他的外表而忽略了其演技。近日,一直希望突破“太帅”局限的黄晓明,决定用行动证明自己,在陈凯歌导演的《赵氏孤儿》中大毁形象。从剧照中可以看到,黄晓明的左眼上一条结痂的伤疤“恐怖”横亘,有不寒而栗之感,完全与“帅”字绝缘。

 

二林志玲

 

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也被误认为“超级大花瓶”。但为了甩去花瓶的“帽子”,她在《决战刹马镇》中刻意挑战丑女。剧中的她服装邋遢、一头沾满鸡毛的短发、满嘴黄牙,和现实中典雅清丽的她太相差甚远。不过,也许是“毁”得不够彻底,美女的“扮丑”不痛不痒,并未收到如期效果。

 

三 郭富城

 

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早前也是演技一般。特别是进军影坛后根本沒有什么特殊表現。不过现在的他,演技精进了很多。之前,在《全城戒备》中他不惜牺牲形象奋力演出,就挺受好评。这次又在顾长卫的《魔术传奇》扮演中蓬头垢面形象邋遢还患艾滋病的角色。看来天王不顾形象要在电影方面大干一场。

 

四 范冰冰

 

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因为长相美丽,范冰冰也曾一度被人质疑演技。为此,之前大美女就不惜在《心中有鬼》中自毁形象,扮成鬼的样子,令人非常吃惊。不过牺牲也是值得的,范冰冰正因为这次扮丑成功摘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这次范冰冰又在《东风雨》有毁容的镜头,看来她坚信只有去掉美丽外表才能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实力。

 

五 吴彦祖

 

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因为阳光,帅气的外表,吴彦祖一出道就很容易的被归为了偶像派,被称为是能够杀死无数少男少女的“花瓶”。而吴彦祖本人却一直在努力要洗刷“偶像派”“花瓶”的印象。接拍尔冬升的《枪王之王》,吴彦祖一日六餐,增重十多磅,丝毫不怕扮丑。在《新宿事件》他更是以毁容的面貌出现,其实他的演技与努力观众已经有目共睹了。

 

六  古天乐

 

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当初《射雕英雄传》中英俊帅气的杨过,不知道秒杀了多少少男少女。成为了众人追捧的偶像。不过之后古天乐并未将这一形象延续多久,而是在角色上不断挑战自己,尤其是《门徒》中所演的隐君子形象让人大跌眼镜:胡子拉茬,衣衫褴褛,凶神恶煞,手指上一排刺青,还带着一个七扭八歪的牙套。颠覆形象只为再次证明精湛演技。

 

七 李嘉欣

 

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作为娱乐圈大美女之一,美丽港姐李嘉欣也一直想要摆脱大家一直关注她的外貌。为此,她不惜大毁美丽形象。在王晶导演的电影《猪扒大联盟》中演一个绝世大丑女。可惜的是,虽说这个造型够丑过雷人,但是却并没有帮她洗涮掉花瓶的称呼。

 

八 谢霆锋

 

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作为偶像派明星的谢霆锋,近些年,无论在个人还是演技上,都已经越发成熟。为了证实的自己的演技,谢霆锋在《十月围城》中也是自毁形象,不仅剃成了光头更是“刀疤眼”和“招风耳”,彻底颠覆了帅哥的概念。最终他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好评如潮。

 

九 汤盈盈

 

 


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作为TVB的二线女星,汤盈盈一直处于半红不红的状态,为了摆脱花瓶配角的形象,汤盈盈不惜在《阿旺新传》中大毁形象,成功演绎了一个满脸雀斑、满口龅牙的“李笑好”,最终拿下当年TVB台庆颁奖礼上的最佳女配角,一跃成为最受关注的女艺人之一。成为了凭毁容成功上位的女星。

 

十 李彩桦

 

为挑战演技不惜自毁形象的十大明星

 

自入行以来,外形清纯靓丽的李彩桦因为常演一些花瓶角色,被人认为演技不佳,从而给人留下了花瓶形象。为了脱下花瓶的帽子,李彩桦曾在《火蝴蝶》中挑战奸得彻底的角色,破坏形象也只是希望能够得到观众认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