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中考招生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中考 中考分数线 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 宁波

  今年的中考成绩揭晓后,各高中段招生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市教育局(27日)下午首批划定了3所省一级重点中学,即效实中学、宁波中学和宁波二中的录取分数线。

  这3所学校都有正取生和三限生两条录取分数线。分别为效实中学554分,三限生551分;宁波中学546分,三限生544分;宁波二中540分,三限生538分。3所学校的三限生收费标准,今年仍为每人一次性缴纳2万元

  据介绍,由于今年中考试卷难度有所降低,考生成绩普遍不错,三校的录取分数线也都高于去年。第二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划定(29日)开始。

  今年全市共有72378名考生参加了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比去年增加1960名。其中,海曙、江东、江北三区考生为9419人,共设有14个考点。

    5所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昨晚揭晓。分别是:

  四明中学:489分;联丰中学:481分;荣安实验中学:467分;至诚学校:454分;神州学校:450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