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中考招生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中考 中考分数线 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 大连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市内四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今天,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2007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3条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考生只要填报了服从志愿,并且达到最低录取分数线,便可被普通高中录取。

  录取结果将于7月29日5时通过168自动信息台向社会公布,考生通过16898169自动信箱,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即可查到录取结果。了解录取结果后,考生可持准考证和成绩条于7月30日至8月1日到录取学校领取通知书或缴费通知单,到指定地点缴费。

  综合高中和民办高中的自主招生从即日起开始。未被招生部门统一录取的考生可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条到自己所选择的综合高中或民办高中报名,由招生学校按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招生学校须按规定8月31日到市招生办办理录取审批手续。

  3条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

  计划性质录取一志愿考生最低分录取二志愿和服从志愿考生最低分重点、省级示范528.5分538.5分高中择校生一般高中统招生478分488分一般高中择校生475分485分

  注1:以上分数线含体育加试得分。

  注2:重点高中统招生依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按照分数从高到低录取,因不设服从志愿,所以没有最低分数控制线。

  注3:指标生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因指标计划分配到各初中学校,所以情况各异。市内四区各初中学校于7月29日、30日将录取结果在校内公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