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口碑怎么样(东风日产劲客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放弃本田缤智,选择日产劲客,老司机:感觉真不错。

我是广东车主,提的是2021款日产劲客1.5L XV CVT豪华智联版,裸车购买价为11.49万,目前已经行驶了1446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刚开始的时候,我对买车没有太多要求,只是想找一款适合年轻人的小型SUV。价格在10万和11万左右。没必要买太好的。毕竟是第一辆车,当然不能买得太差。否则,打开它。

出去很尴尬。既然要买年轻人开的车,那就先淘汰大众,下的路甲和阴影检测,因为我感觉这两款车的外观太过稳重和老气。之后,本田,缤智和R-也被考虑。但是这两辆车的价格一点也不便宜。最低的自动变速箱车型是11万,超出预算。雪佛兰创酷的外观很年轻很酷,价格也比较便宜,曾经让我很兴奋,但是在我身边。朋友说买不到三缸车,只能放弃。后来发现日产劲客外观挺年轻时尚,四缸发动机,就去4s店试驾了。结果,劲客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了,这让我很兴奋。卖完报价单,发现第二好配的智联豪华版刚好符合我的购车预算,就点了这个版本的车。

放弃本田缤智,选择日产劲客,老司机:感觉真不错

空间:虽然劲客的外观尺寸在同级中并不突出,但车内空间的表现仅次于很多同级车型。比如我坐在创酷的主驾驶位,只能获得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而劲客可以带来一拳半的头部空间,优势明显。而且劲客后平台比较平坦,有轻微凸起,基本不影响腿部空间,这是很多同级车没有的优势。

动力:说实话,我对动力的要求并不高,因为我只买了一辆车上下班,很少跑高速。而且我是新手,怕开太快,所以觉得车辆动力充足就好。但是劲客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我的使用需求,而且正常起步和加速的感觉都很轻快。地下车库也很容易,不会出现断电的情况。

放弃本田缤智,选择日产劲客,老司机:感觉真不错

?操控:操控性表现应该挺让人印象深刻的,因为我感觉方向盘很精准,稍微转一点点就能让身体做出反应。底盘不松,车架支撑性能更好。我以前说过,劲客车的外部尺寸不突出,带来了容易掉头、停车方便的优点。总的来说,我觉得劲客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是一款非常友好的车,使用起来很方便,没有什么好开的。要难度不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可以在倒车入库时起到有效的辅助作用,基本不用担心不到车或者蹭到别人车的问题。

油耗:金也继承了日系车油耗低的优势。实测汽车在城市道路上的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6升,远低于我同事的自主品牌SUV。我很满意。

放弃本田缤智,选择日产劲客,老司机:感觉真不错

?舒适性:前排的舒适性非常好,因为座椅可以调节前后尺寸和靠背角度,方向盘也是真皮包包,触感细腻舒适。后排的舒适性没有那么高,也没有装配空间。调整风口,夏天会很热,没有SB接口,无法充电。同时没有中央扶手,所以护理不到位。车辆底盘的滤振性能还可以,可以滤除很多颠簸,在车内相对稳定。

外观:外观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前脸由黑色进气格子衬衫、银色镀铬饰条和精致的大灯组成。看起来很时尚。我的智联豪华版车型配备了LED近光灯,照明亮度准确。是的,可惜远光灯是卤素的。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功能,每当天黑或进入隧道后自动开灯,非常智能。

放弃本田缤智,选择日产劲客,老司机:感觉真不错

?内部:内饰不豪华,但整体设计实用。在车侧,车内设置了8英寸的触控中控屏,具有GPS导航功能和语音控制。功能相当多样,用起来很好,也是比较方便的。内饰配置相当规整,配有感应雨刷和电动后视镜,但全车只有主驾驶位车窗握键升降功能,如果能升级为全车车窗握键升降就更好了。

性价比:性价比不高。这取决于你和谁比较。如果你把金科和本田,和两个小s相比较,它的性价比当然很高。毕竟配置、内饰、外观都是碾压其他同级别。

放弃本田缤智,选择日产劲客,老司机:感觉真不错

?最满意:外观价值高,能给人一种时尚利落的感觉。动力很平顺,开起来很舒服,燃油经济性也很好。百公里油耗只有.6升。即使花了我1米,车里也有足够的空间。1米78的身高不局促,坐着也不拥挤。终端优势相当大,性价比也不低。总的来说,我对这辆车相当满意。

最不满意:不满意的是后排配置很低,没有空调出风口,没有USB接口,还缺少中央扶手,基本上可以说成啥都没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