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交通信号行驶怎么处罚(不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的怎么处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好,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3分
  (一)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或者违反规定载客的
  (二)驾驶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
  (三)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
  (四)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50%的
  (五)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机动车行驶低于规定最低时速的
  (六)驾驶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的机动车驶入高速公路的
  (七)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
  (八)不按规定超车、让行的,或者逆向行驶的
  (九)驾驶机动车违反规定牵引挂车的
  (十)在道路上车辆发生故障、事故停车后,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和设置警告标志的
  (十一)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不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的怎么处罚
??
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到搜律网咨询相关律师或者查询相关的法律法规。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不按交通信号行驶怎么处罚(不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的怎么处罚)(图1)

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怎么处罚?

??对于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机动车驾驶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何为“违反禁令标志”?禁令标志,是对车辆加以禁止或限制的标志,比如禁止驶入外环线以内地区等。“如果行驶过程中看到禁令标志,还驶入外环线以内,那就叫‘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就要被罚100元扣3分。
??

1、根据国家标准《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gb5768-1999(2号修改单修订后)

(1)根据5。30章节:“禁止停车”标志属于禁令标志。

(2)根据19。4章节,“禁止停车”标线属于禁止标线。

2、《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附件3《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第3条第7项“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3分”“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
??

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罚款20-200元,驾驶证扣3分。

1、具体罚款多少看所在地区,比如宁夏、甘肃是100元,北京上海200元。

2、是否扣分,也看所在地区,比如北京已经取消对违章停车的扣分。

3,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 《法》第90条 计分2分 罚款20~200。
??由于每个地方罚款不同。

违章停车罚款20元以上200元以下,每个城市除非金额各不同,具体可以查看最下方自己城市具体罚款多少。如果驾驶人在场,交警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驾驶人立即驶离。

一般驾驶人只要快速驶离即可,没有罚款的处罚。
??如果驾驶人拒绝驶离,驾驶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交警会对你处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深圳严管区违章停车最低罚款500元(注意是最低)

新《处罚条例》增加一条规定,如果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实施道路临时停车路段违停,最低罚从200元上升至500元,最高罚2000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