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本威士忌品牌(十大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面我们提到陈酿威士忌的”雪莉桶“,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威士忌世界中的更常见的“波本桶“进行熟成的威士忌。

美国波本威士忌品牌(十大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图1)

现在世界上 90% 的威士忌都是用波本桶陈酿的。什么是波本桶?我们先了解下波本威士忌。来自美国的波本威士忌要求原料里面只要有 51% 的玉米,且在全新的美国橡木桶中陈酿至少 2 年时间。这种威士忌通常浓郁醇厚,口感较甜美。

美国波本威士忌品牌(十大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图2)

波本桶即陈酿过波本威士忌的酒桶。波本威士忌只能用全新的美国橡木桶陈酿,用过的酒桶就出口到苏格兰,因为波本桶的价格一般只有雪利桶的 1/10,所以成为了雪利桶的替代品。不过,随着全球威士忌对波本桶需求的增加以及波本桶数量的减少,波本桶的价格也开始慢慢上涨了。

美国波本威士忌品牌(十大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图3)

总体而言,在波本桶中熟成的威士忌,会呈现出较淡的金黄色,酒体较柔顺细腻,大致是以淡雅的花果香及木质系香气为主,如蜂蜜、杏仁、椰子、花香、软糖、坚果、香草、焦糖、奶油以及橡木等香气。不论从颜色、酒体还是口感上来说,波本桶陈酿的威士忌没有雪利桶陈的那么浓郁。

波本桶威士忌入门酒款推荐

  • Glenmorangie Original 格兰杰经典10年创立于1843年的格兰杰是苏格兰及英国单一麦芽威士忌第一品牌,并于2005年被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收购,成为其麾下的唯一威士忌品牌。自创立至今,格兰杰始终以优异的品质傲立业界,备受推崇。获奖记录
    – 2018年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SFWSC) 金牌奖
    – 2018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竞赛(IWSC) 银牌奖- 2018年国际烈酒竞赛(ISC) 银牌奖- 2018年国际威士忌竞赛(IWC)银牌奖- 2017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竞赛(IWSC) 金牌奖

美国波本威士忌品牌(十大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图4)

格兰冠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格兰冠1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算是较香甜的酒款,非常的易饮,轻盈的酒体,配合淡淡的花香。

以上就是雅风网?美国波本威士忌品牌(十大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