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电视直播时的意外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直播呕吐过程


直播呕吐过程:瑞典一位女主持在电视直播过程当中忽然在直播间里开始呕吐(可能怀上了),而导播可能在这一刻被这一幕惊呆了,忘记了关掉镜头,于是,这一场景向全国人民直播。

no.2 美女主播变“食神”


美女主播变“食神”:香港 电视台 某美女主播播新闻时可能是饿了(估计是早间新闻,出来时匆忙没吃早饭),打算抽空来块点心。没料到导播没关镜头,于是该女主持荣膺“食神”称号。

no.3 直播女主持补妆过程


直播女主持补妆过程:这次轮到了贺红梅同学倒霉,说来这事儿也怪导播,贺同学八成以为镜头没对着她呢,抽空补了补粉,这可好,全国人民都看见了!

no.4 央视女主持再度“凸点”


央视女主持再度“凸点”:早间新闻节目主持人一个不小心,又被细心网友抓到了把柄:凸点装!有评论说:早晨时间那么匆忙,这帮人怎么不看点别的,净关心这个呢?

no.5 段暄“露腿门”


段暄“露腿门”:cctv5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段暄主持节目春光大泄:竟然上身西装下身短裤。就一句话,这哥们还真不拿自己当外人,玩呢吧?

no.6 女主播“凸点”上阵


女主播“凸点”上阵:07年8月16日,中央电视台女主持“凸点装”上阵主持新闻引发争议,人家穿衣服可能是一时不小心,网友们为啥就抓住不放了呢?

no.7 直播途中开怀大笑


直播途中开怀大笑:韩国一位美女主持日前在直播新闻过程中不知想起了什么高兴事儿,突然爆笑不止。你注意看旁边那位男主持:一脸无辜,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