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争不得不说的十件事调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美军进入台海是否是志愿军出兵的原因?
答案是否定的,中共政府不会坐视自己的同盟国灭亡。不论美军是否出兵台海,只要自己的盟国面临灭亡,中共都会出兵。也就是说,和美国作战已经是确定的事情。所谓美军“侵占”台海只是一个理由。

no.2 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和斯大林,金日成关于战争的前期策划。这个也没有公开,因为这牵扯到几百万人生命的决策显然是个阴谋。比如诬陷韩国先挑起战争等等。
答案:灾难既然发生了,就无人承担责任了。

no.3 美国有没有使用生物武器?
俄国公布的档案证明是中国编造的谎言。中共政府为何后来不提此事?答案:谣言乎?真相乎?


no.4 中国丹东被美军轰炸是不是也是一场“苦肉计”式的惊天骗局。
为何没有有力的证据被保留,为何不许联合国指定的中立国调查?除了单方面宣布的“证据”以外,中共政府为何现在还没有解密相关资料?答案:诡异无比。经不起推敲的骗局。一张照片就能说明事实吗?为何不解密资料?为何时间地点和照片人物对不起来?你可以去丹东了解。Zheng府操纵了这个事件到是真的。利用它“反美,仇美,鄙美”,为战争铺垫。

no.5 中共政府当时是悄悄介入战争还是回避战争?
事实证明,中共当时并没有回避战争,而是悄悄的介入。这和中共政府当时和后来的声明来说,是不是存在抵触?答案:中国没有为避战做出努力。

no.6 假如联合国军越过三八线是“侵犯”朝鲜的领土,那么中国的志愿军越过三八线是不是也算“侵犯”韩国领土?
答案:既有此必有彼。

no.7 当时韩国政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希望和***的新政府建交,并与蒋的民国政府断交,无其他条件,为何中共政府拒绝?
答案,意识形态划线呗。同理还有以色列。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no.8 中国的总伤亡究竟多大
从最初的36万发展到今天的66万。随着时间的发展,什么数字才算最终数字?严格的说,上面的数据都没有真正的官方确认,因为官方数据没有公开,为何西方同步提出了中国总阵亡(包括非战斗人员)70万-90万的数据。根据是什么?答案:天知道真相是什么……

no.9 战争是否让中国安全了?
战争是否让中国安全了?答案:没被入侵就算安全吗?没饭吃你也可以说自己这是为了减肥。每个问题都有两种相反的答案。

no.10 美国是否需要朝鲜才能威胁入侵中国?
答案。可以了解一下诺曼底和英国是否相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