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80C是对运动原型的一种极端诠释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法拉利制造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和普通法拉利一样的速度和排他性,对于一些非常富有的买家来说,现成的总是不够好。对于这些买家来说,法拉利将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创意。法拉利最新的一款车型是P80/C,它被誉为法拉利有史以来最极端的一款车型。

P80/C是运动原型的一个原始解释,它是在幸运的所有者的帮助下设计的。法拉利表示,现代运动原型的灵感来自于一些标志性的法拉利车型,比如60年代的330 P3/P4和Dino 206 S。P80/C拥有最长的开发过程或任何法拉利一次性到目前为止。

这款车的研发工作始于2015年,研发周期以年为单位,因为研发团队在设计和工程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法拉利表示,这款车的性能和空气动力学的每一个元素都经过了细致的分析,这一过程使这款车有别于法拉利的其他单品。

这款车的基础是法拉利488 GT3,但成品车根本不像488 GT3。这辆车看起来非常棒,并且高度关注空气动力学。这是一辆轨道专用车,这种关注让设计师们能够摆脱那些轨道上不需要的有轨电车所需要的东西。

例如,汽车失去了前灯。汽车的尾部有一个“双体船”的风格与非常小的车身暴露的汽车的内部。这辆车是由碳纤维制成的,在很多地方都是裸露的。画的是Rosso Vero;买家甚至可以选择油漆颜色的名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