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平民传奇事件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大约在公元前2000年,埃及人开了世界上最早的第一家面包店

no.2 法老王是神圣的代表,民众是不能直呼法老王的名字,法老王对于民众而言是神
同时,法老王一词也有“大房屋”的意思,这是由于法老王的身体容纳着神灵。

no.3 埃及平民必须缴纳税费
埃及平民必须缴纳税费,以保证尼罗河灌溉渠道清洁畅通,假如平民不交纳稿费,将遭到鞭刑。

no.4 埃及平民并不是“奴隶”,但是他们像牲畜一样,被计算为地主的财富。

no.5 埃及惩罚懒散的平民十分严厉
埃及惩罚懒散的平民十分严厉,通常是将他们的手指或脚趾砍去。

no.6 世界上最早的第一次罢工是发生在金字塔建造地点。

no.7 埃及平民日常所吃的面包很硬很难吃,甚至能够将自己的牙齿磨损。

no.8 埃及平民制造发明了世界上第一种糖,他们通过训练狒狒从枣椰树上摘下枣椰子加工成糖果

no.9 古埃及民间流传着治疗失明的方法
他们捣碎猪的眼睛,混合着红赭石,然后灌注到患者的耳朵里。此外,他们还将一袋老鼠骨骼系在脖子上,据称可以治疗尿床症。

no.10 当古埃及平民的孩子刚学会走路之后就被派到了庄稼地里,当家长耕作时这些孩子起到稻草人的作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