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美最好高校排名:普林斯顿哈佛并列第一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过全方位的调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已经对美国的公立和私立大学做出今年的最新排名,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与哈佛大学双双成为全美最好的大学。这是普林斯顿大学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一称号,而哈佛大学则是上了一个台阶,从去年排名中的第二位上升为首位。

  在这个排名中,耶鲁大学名列第三,麻省理工学院是第四名。与此同时,加州理工学院、杜克大学、斯坦福大学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因为实力相当,在排名上并列第五名。加州大学伯克力分校和弗吉尼亚大学被冠以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的美称,但是,这两所学校在全美大学总排名中,却只能排在第21位。

  另外,这个排名还排出全美最好的文科学院。今年,坐落在马萨诸塞州威廉姆斯镇的威廉姆斯学院获得这一殊荣。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每年都要对美国的主要大学进行总排名。这个特殊的排名已经成为全美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十分信赖的一个权威排名。这个排名主要考查每所大学毕业生的水平,并对这些毕业生的日后发展进行鉴定。另外,还要考虑到每所学校的师资资源以及其他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