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教育总评榜之独立学院20强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月18日,由新浪网、教育部微博网、腾讯、优学网携手全国40家主流媒体联合打造的“百舸争流,谁是英雄----2006年度教育总评榜活动”颁奖盛典在京召开。向社会公布了2006年度中国十大教育集团、十大杰出民办教育家、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十佳it培训机构、十大民办高校、十佳中外合作院校、综合实力20强独立学院、最具就业竞争力20强职业学院、十佳网络教育学院、十佳网络教育机构、十佳诚信留学机构、十佳早教机构、十佳双语学校、十佳专业特色培训机构、全国三甲考研教育机构等十五个奖项。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了解到,此次2006年度中国教育总评榜参与网民过百万,评选共收到1,864,117次选票,参与机构近千家。主办方介绍说,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网友学者投票决出参评机构中的入围名单;第二阶段通过行业专家及专业传媒人士对参评机构综合实力及年度业绩表现进行评估调查打分;第三阶段结合公正评委团、专家评议,决出“2006年度教育年度大奖”。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媒体联合学员评选出的年度教育总评榜,可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学员新的一年选择就读或培训的参考。

获奖榜单如下:(注:顺序不分先后)

●综合实力20强独立学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

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

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

沈阳航空工业学院北方科技学院

南开大学滨海学院

河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德应用技术学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