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SUV销量排名变阵长城销量稳居榜首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21个suv品牌总共销售88000余辆。其中,长城suv系列以12500多辆的销量稳居榜首,占到整个suv市场份额的14.1%;第二名被东风本田crv夺得,占市场份额的13%;排在第三至五位的分别是长丰猎豹12.3%、北京吉普9.6%、江铃陆风7.5%。

    与去年同期相比,suv市场呈整体下滑趋势,各品牌排名格局发生了变化,一些实力差、规模小的品牌陷入了困境。同时,suv厂商间的差距在进一步拉大,一些老品牌的销量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有专家指出,长城之所以连续两年多来占据suv市场销量第一,得益于该公司不同功能的品种齐全,价位适合国情,而哈弗大批量上市也成为一个新增长点。随着国内suv厂商技术研发实力的进一步提升和多功能新车型的不断上市,国产suv有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一些人对suv市场的悲观论调是站不住脚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