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07年十大热门彩铃

80酷酷网    80kuku.com

      1、阿木《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从著名组合彝人制造单飞即将第5个年头的实力派歌手阿木,2007终以《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火爆歌坛,《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旋律符合大众口味,阿木的高音由低回至呐喊,字字真切,直动人心,因此一经推出便引发了万人下载彩铃的狂潮,并在某知名网站迅速拥有了一个近百万发帖量的贴吧。适逢现今内地流行歌坛青黄不接,一线老牌歌手均已人气低落新歌难出,网络歌手大多又如昙花一现难入主流,使得兼具实力唱功和偶像外型的阿木倍受业内外瞩目。

    2、马天宇《该死的温柔》

    马天宇在选秀歌手的大军中,算是比较成功的一位了,以一曲《该死的温柔》红遍2007,该歌一直高居各大排名冠军,马天宇本人也凭借可爱帅真的气质,展现了其优质偶像的潜力,不但拥有中国的粉丝,就连韩国和日本也有疯狂的“羽毛”支持他,在某国际排名前5的搜索引擎音乐排名上,连续数月保持第一位置,据了解,此排名大陆歌手也只有马天宇《该死的温柔》和阿木《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荣登过榜首,可见其受欢迎程度非属一般。

    3、陈奕迅《爱情转移》

    从《十年》到《爱情转移》,虽然经历了很多变故,但陈奕迅依然用他那特别的声音向人们诉说着一个平静伤感的故事,没有哀怨,没有愤怒,陈奕迅又一次告诉我们,爱情原来还可以这样!今年对于陈奕迅来说可谓是个丰收年,不但歌曲《爱情转移》红透了东南亚,与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等主演的新片《兄弟》(兄弟吧)更是获得不俗的票房,陈奕迅的演技更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

    4、徐誉滕《等一分钟》

    徐誉滕原本只是百代唱片的幕手制作人,创作的歌曲《等一分钟》原是给黄品源(听歌,blog,黄品源吧)写的,但黄没唱说要留给任贤齐(听歌,blog,任贤齐吧)唱,期间又经历了各种风波,最后此歌还成了孤儿,徐誉滕觉得没人唱还不如自己来唱,没想到这一唱还就成功了,此歌曾一度在无线排行样上有名,数月中一直力压群雄,蝉联榜首,下载量一度超过了马天宇《该死的温柔》,阿木《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等热门歌曲。

    5、陈楚生《有没有人告诉你》

    作为2007快乐男生的领军人物,陈楚生不断彰显出这位人气实力冠军的超凡魅力,有专业人士认为陈楚生在“快男(快男吧)”上的夺冠,扭转了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选秀节目一贯给人以重人气而轻音乐的局面,而陈楚生也正在用扎实的唱功为自己赢得更多的人气。《有没有人能告诉你》一经发表就获得了广大粉丝和听众的喜爱,轻声吟唱的校园风格,成了今年为数不多的经典传唱歌曲。在彩铃榜上的排名也一度遥遥领先。

    6、张震岳《思念是一种病》

    台湾歌手,因《爱的初体验》红遍全亚洲,后反映平平,2007年推出新专辑《ok》,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刚推出就被媒体报道暗藏玄机,之前在网络上播出取名为《来得及》,网友也推测这首歌是献给他去年自杀的女友的,而张震岳对此并未否认。专辑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也成为2007歌坛的热门歌曲,在各大排名稳坐第一位置,彩铃下载更是不断飚红.

    7、罗志祥《爱转角》

    《爱转角》是罗志祥与大s(大s吧)主演的电视剧《转脚遇到爱》的主题曲,这首歌也终于让罗志祥从之前的低迷状态一跃成为娱乐圈的人气偶像,也使他在今年的巡回演唱会上大获丰收,《爱转角》目前在移动的成绩甚至超过了周董,人气不可小觑。

    8、张靓颖《我们说好的》

    2005界超女(超女吧)中最受好评的歌手,虽时而有这样那样的绯闻传出,但丝毫不影响她对歌曲的把握,07年新歌《我们说好的》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好评,典型的靓颖式情歌依然用了御用词人文雅,并用7分钟故事片来表达,虽然没有太多悲伤,但张靓颖大气的歌吼,真挚情感的表达,引起了很多人的内心共鸣。

    9、she《中国话》

    从台独的风波中走出来,she又以一种爱国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真诚的态度,爱国的心也在歌曲中诠释的非常真切,《中国话》刚推出就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一再被媒体爆料是she为了重新树立在大陆歌迷心中形象而作的歌曲,不管如何,这首歌还真是获得了男女老幼的喜爱,歌词简单,夹杂着好多熟悉的绕口令,以及许多外国人用着字正腔圆的中文跟着唱和,确实是一首很可爱而且脍炙人口的好歌,这首歌不但挽救了she在大陆的发展机会,还展露了不俗的音乐天份。

    10、黄雅莉《蝴蝶泉边》

    跟笔笔是同界超女的雅莉,虽然唱功一般,但后天的努力却让人无法对她刮目相看,淘气的性格,可爱的外表,使她拥有很多的粉丝,《蝴蝶泉边》这首轻松活泼的歌曲,配上雅莉的可爱的嗓音再完美不过了,可惜的是当这首歌大红大紫的时候雅莉选择了出国,给自己的人气造成了不少影响,目前这首歌在彩铃榜上的成绩依然非同一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