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情侣装肉麻秀恩爱的10对明星夫妻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情,象一束光芒,照耀着两人的心灵;爱情,象一床被子,温暖着双方的身体;爱情,是你的微笑,给了我一生不可替代的美好;爱情,更象一朵鲜艳的花朵,盛开之后,留下的是凋零,还有遗憾

娱乐圈中的明星,也会追求爱情,跌跌撞撞,寻寻觅觅,结局又如何?明星夫妻更是稀缺品种,焦点之下,隐私全无,特别是看他们的着装风格,表面形似容易,内在神似更难,有着爱情内涵的更不多。他们公开穿起情侣装,偏锋认为,尽管有点肉麻味道,但透露出来的,何尝不是浓浓的爱意?

 

                        

 

         

 

 

1、张柏芝谢霆锋:最风情情侣装

谢霆锋用《线人》迎来他的影帝头衔,事业处于辉煌期,而他跟张柏芝的爱情,堪称是一个江湖传说。爱你,就站在你身后,默默地看你挺你,众口诋毁之下,仍然不离不弃,这是爱情的最高境界。正由于他们是传说,倍受传媒关注,不管他们到哪儿,情侣装在身,迎来的是大批长枪短炮,镜头之下,弥漫的是风情,更是肉麻味的恩爱。

 

                

 

2、朱莉皮特:最迷人情侣装

无论是朱莉的美丽,还是皮特的帅气,都是深入人心的,他们的爱情,有着浪漫的故事,也有着成熟的味道。据说,朱莉光养6个孩子,一年就得花一千万美元,让他们不得不疯狂吸金养家,公开亮相更少不了。看看图中,朱莉着抹胸皮裙,配合皮特的西装;或者,朱莉一身黑礼服,配上皮特的黑色西装,显露出的,都是成熟迷人风采。

 

                  

               

 

3、陆毅鲍蕾:最卡通情侣装

陆毅鲍蕾的10年爱情,不仅没有变味,还是非常恩爱。他们的着装,有高雅的风格,也有卡通可爱的,陆毅灰色西装,配上鲍蕾米灰色的无袖连衣裙,非常高雅;陆毅白色T恤休闲装,鲍蕾着红裙,还戴了米奇头饰,非常卡通呀。他们的着装风格,就象他们的爱情一样,有浪漫有柔情,也有调皮孩子气的一面,更是浓浓的肉麻式恩爱。

 

                

 

       

 

4、田亮叶一茜:最甜蜜情侣装

跳水王子爱上公主,当年成为一段童话,田亮和叶一茜就是童话主角,从相遇相知相恋到相濡以沫,他们的爱情让他人羡慕不已。据报道,田亮送给4周岁女儿的生日礼物,是一首歌《想你的笑》,由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拍摄,他们在MV中的一组情侣装,笑容绽放,浓情蜜意,特别是胸前的那两个图案,透露出了让人肉麻的甜蜜恩爱,连珍妮花导演也大赞田亮、叶一茜是“国民模范夫妇”。

 

                   

 

5、小贝辣妹:最玩酷情侣装

万人迷小贝让女人痴迷,辣妹贝嫂让男人疯狂,身为明星夫妻,男人女人都羡慕他们,也都嫉妒他们,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小贝的着装,很象他的踢球风格,很绅士很技巧;辣妹的着装,性感火辣有余,又不失端庄大气。最重要的,是从他们骨子里透露出的那个范儿,相当的酷,非常的牛逼。

 

                    

 

6、文章马伊俐:最温暖情侣装

年纪相差9岁,尽管夫妻之间很恩爱,却让文章马伊俐很少同台亮相,为了慈善,他们穿起了情侣装,一起为公益吆喝。去年,文章带着电影《海洋天堂》回到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并与老婆马伊琍共同启动了专注于自闭症儿童的“WeCan”艺术慈善计划。从文章和马伊俐的装扮看,一袭白色T恤,流露出来的,是最值得称道的温暖,毕竟,慈善是最能给弱者关爱的。

 

                      

                    

 

7、董洁潘粤明:最温馨情侣装

董洁给人的印象,一向是清纯感觉,不怎么喜爱穿黑色衣服,在升级当妈后,她转型了,配合老公喜爱穿黑色衣服了,着装风格也以火辣性感示人,看她穿起斜肩紧身皮衣,拉链设计更添野性诱惑。老公潘粤明也一改之前的小生形象,蓄起胡须,更透露出成熟男人味道。自从潘粤明车祸后,董洁不离不弃,相夫教子,更拚命接戏养家,处处洋溢着温馨感觉,让人羡慕。

 

        

 

8、大S汪小菲:最闹心情侣装

S和汪小菲,注定是一个娱乐化的结合,相恋49天就闪婚,本无可厚菲,不料,一场世纪婚礼,却成了“最闹心”的演出。同样是世纪大婚,威廉王子和凯特却倍受好评,实在是匪夷所思。从大S汪小菲几次的亮相来看,他们穿起情侣装,也是个性十足,默契度有待探讨。其实,别人怎么看你不要紧,关健是要夫妻恩爱,别让恩爱成了作秀,那真的要闹心了。

 

                      

 

9、夏雨袁泉:最时尚情侣装

说到夏雨袁泉,最近的新闻关注度不高,这跟袁泉生养有关,为孩子暂别娱乐圈,很正常。不过,为何要将他们收入本文章?实在是他们两人着装风格很时尚,看看他们在公开场合的亮相,夏雨一身黑色西装,非常帅气,袁泉则以黑色西装式半截裙配合,还以手掩肚,一家三口亮相,温馨十足,更有着时尚感,让人赞叹不已。

 

                      

            

 

10、刘嘉玲梁朝伟:最运动情侣装

跟张柏芝谢霆锋一样,刘嘉玲梁朝伟的爱情也是传说,作为本文压轴,首尾相望,互相呼应。梁朝伟的演技没得说,那是巨星般的演技,刘嘉玲虽然刚夺得影后大奖,终有点人情奖项之嫌,差就差在一部有说服力的作品上。他们被关注程度也很高,虽然爱情长跑多年,但公开亮相机会并不算多,给偏锋印象最深的是二张图片,一张是梁朝伟携手刘嘉玲张曼玉走秀,红粉佳人同时陪伴,非常有意思;另一张是梁朝伟和刘嘉玲滑雪度假,尽管厚厚的衣服摭挡了面目,但透露出的是运动气息,更是亲人般的感觉,夫妻恩爱之情,一展无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