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影协会25部最伟大电影音乐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经理人数据讯 据《好莱坞记者》6日报道,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美国歌舞片《雨中曲》最终荣登美国电影协会(american film institute,afi )评选的“25部最伟大的音乐电影音乐剧”排名的榜首。

  由500多位权威的电影艺术家、作曲家、音乐家、影评人和历史学家组成的评委严格把关,认真评选出这25部最伟大的音乐作品,排在前十位的作品依次是:《西区故事》、《 绿野仙踪》、《音乐之声》、《歌厅》、《欢乐满人间》、1954年的《星梦泪痕》、《窈窕淑女》、《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和《青春乐》。接下来的15部作品分别是:《国王与我》、《芝加哥》、《第四十二街》、《爵士春秋》、《礼帽》、《妙女郎》、《龙国香车》、《胜利之歌》、《锦城春色》、《油脂》、《七对佳偶》、迪斯尼1991年发行的《美女与野兽》、《红男绿女》、1936年放映的《演艺船》和《红磨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