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Top10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美top10周末票房排名(9月15日-9月17日)

名次 上周名次 上映周数 片名

1 / 1 《重振雄风》

2 / 1 《黑色大丽花》

3 / 1 《棒球小英雄》

4 / 1 《最后一吻》

5 1 2 《魔鬼契约》

6 3 4 《万夫莫敌》

7 6 5 《魔术师》

8 7 8 《阳光小美女》

9 2 2 《好莱坞庄园》

10 5 3 《怒火攻心》

在上周北美票房进入9月的“冰河”态势下,本周又有4部新影片新鲜出炉,分别盘据榜单前四位。而上周的票房冠军《魔鬼契约》已下降到第5位,

由“大块头”强森主演的《重震雄风》勇夺票房第一,这部影片是由曾获电视艾美奖的记录片改遍而成,故事讲述了一群感化院里的堕落少年在长官的带领下组成橄榄球队,几经周折最终被社会承认,取得了参加正规高中联赛的机会。虽然这样的情节略显单调,但对于绝大多数的影迷而言,影片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一身腱子肉、威风凛凛的职业摔跤运动员巨石强森,他曾在《木乃伊》、《蝎子王》、《丛林奇兵》里的精彩表演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的《黑色大丽花》在面对“大块头”的巨石强森已无法“盛开”,这周紧跟其后,委居票房第二。与《重震雄风》相同的是,这部悬疑惊悚也取材与真实事件。四十年代好莱坞俨然是个金光肆意的名利场,来自各地的年轻女性都想到这里“圆梦”做女明星,为成名不惜出卖自己的一切,伊丽莎白?肖特就是其中之一。她利用制片人、导演一步步往上爬,但还未达到演艺顶峰,就遭遇意外,被残忍杀害。伊丽莎白被人尸解后抛于大街一隅,乌黑的长发在鲜血中铺散开来,像一朵盛开的大丽花,“黑色大丽花”别号由此得来。

前”超人”导演的遗作《棒球小英雄》终于完成。该片是idt娱乐公司的首部电脑动画片,与导演克里斯托弗-里夫“永不放弃”的精神一样,影片里的扬基欧文也是一个为自己梦想锲而不舍的棒球小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