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出洋相搏眼球的30位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很多电视节目,往往找明星装门面当主持、评委和嘉宾,以便显得有阵容。其实,很多明星不过是“花瓶”,戏演得或许不错,文化素养却是“半瓶子醋”。但搞比赛,选手要层层过关,请明星当主持和评委却不加筛选;明星评委一谈到文化话题就出洋相丢丑,甚至离谱得让人目瞪口呆,实际上也是比赛主办方不负责任的表现。更有甚者,为了收视率,故意让主持、评委和嘉宾出洋相。下面我们就一起盘点出洋相搏眼球的30位明星。

 

 

   赵忠祥

   改走娱乐路线的赵忠祥几度被调侃,但仍“玩性不改”。在天津卫视模仿秀节目《追风王者归来》全国总决赛第二场中,赵忠祥披着一袭白色婚纱上场,雷倒众生。更让人意想不到的还在后头,原本以为他模仿邓丽君,谁知他对着话筒,唱出的却是“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这个版本的《说唱脸谱》让人大呼“雷人”,赵忠祥也有了新绰号“雷帝祥祥”。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小S      很多人都说小S在主持节目时完全是个疯子,这话一点不夸张。小S独特的主持风格是《康熙来了》的制胜法宝之一,口齿伶俐、能掌控大局,并巧妙地将无厘头搞笑耍宝发扬光大,也是小S率真性格的体现,更是她广受粉丝追捧的根本原因。喜欢看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网友大概都熟知小S的主持绝招,一是男女通摸,二是比美走台步,无论男女嘉宾,只要做客,都要遭到小S“上下其手”的“洗礼”,男女豆腐一起通吃。常常问及嘉宾关于涉性话题也让他们面红耳赤、瞠目结舌,一贯口无遮拦的采访与交谈成就小S的同时,也遭到了一部分观众的抵制与批评。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吴宗宪     虽然经历隐瞒婚姻、殴打女友、绯闻不断等风波,吴宗宪依然拥有其遍地开花的综艺节目和人脉、是一个评价颇为两极的人物。特色是"机敏滑头"与"嘴贱爱乱讲话",反应快速与机灵滑头堪称一流,少有人能赢过,形成独特的「吴氏搞笑风格」;常用流行的网路用语与没有中年人发福的情形,让其在年轻人的观众族群中颇受欢迎;但嘴贱爱乱讲话、爱挖苦人、爱开黄腔、不尊重女性、自身负面新闻不断,颇让人诟病。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曾志伟     不帅,不高,不酷,嗓音沙哑,这个其貌不扬的矮个男人,却一直在香港这个五光十色的弹丸之地,成就着属于他的娱乐事业。如今的曾志伟不仅出演各类电影,也是各类电视节目的座上客,因为他妙语连珠、嬉笑怒骂的口才实在让观众喜欢的青睐有加。最好的证明就是主持过历届的香港电影金像奖跟内地的各类电影节,但率直的背后也背上了“口臭”的嫌疑,曾经在1992年的香港娱乐节目《欢乐满东华》中,公开“指责”汪明荃跟罗家英是“奸夫淫妇”外加“狗男女”的恶名,虽然后来经过道歉不了了之,但在2001年被不明人士袭击造成面部严重受伤,自然是跟自己的“口贱”息息相关的!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汪涵     汪涵在湖南卫视的快速成长是湖南卫视的成功,更多的是汪涵自身的努力。因为主持风格的形成是不断调整和适应的结果。汪涵的风格当然是幽默、搞笑而不失风度。现在主持任何节目都非常流畅。所以前年还有汪涵可能加入央视的传闻不断出现。汪涵在录制节目当中突然向观众下跪的照片在网络流传,有人爆料称,当时正在录制一期《天天向上》,主要以录制戏曲内容为主,难度比较大。嘉宾为追求效果,反复要求重录,一直拖到凌晨一点半还未完成。反复地重录、卸妆,已经走了一大批观众,为感谢一直坚持看节目的观众,或者也想挽留准备离开的观众不让现场冷场,湖南台的当家主持人汪涵突然做出惊人之举,面对台下观众突然跪下以示感谢。其实汪涵喜欢出风头是经常在节目中可以见到的,尤其是在《天天向上》节目中。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陶晶莹

   陶晶莹不是美女,所以只能做才女。才女始终很清醒:“要做‘15分钟的英雄’,还是做一辈子的英雄,得看个人选择。”陶晶莹说,“做‘15分钟的英雄’很简单,但那不是我要的。至今,我还能继续做主持人,第一是因为我热爱;第二,在这个领域,我必须具备舍我其谁的骄傲。”的确,陶晶莹的能说、能侃,是众所周知的。刁钻顽皮的她总能在恰到好处的时刻,抛出自己的连珠妙语,使节目充满趣味性、吸引力。她是一个不可代替的人物,她的不淑女、百无禁忌、信口开河,都成为了她主持过的节目的标志,也成为了大家喜欢她的理由。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谢娜

   曾经有人说过:谢娜不是最好的女主持人,但她是最好的娱乐节目女主持人。谢娜的主持轻松、自然、活泼,更重要的是她面对舞台和观众永远都是那么地坦诚。谢娜的风格有点类似于阿雅,但是还不同于他们。阿雅的主持风格根植于他的受众群体,谢娜的风格则更明显的是属于中国当时的青少年,她是传播中分众化和个性化的体现。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蓝心湄     被誉为“鸡蛋妹”台湾歌手蓝心湄是出了名的台上疯,出道16年来,不是领着观众鸡蛋碰石头,就是借别人的嘴逗大家开心。为了建立所有女性同胞多注意自我身体检查的观念,蓝心湄特地在自己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中,邀请专业医生实际示范如何自我检查,她更当众褪去内衣,给她合作多年的家庭医师亲手检查乳房,她还大方地笑说:“这可是为了替制作单位节省制作费。当蓝心湄躺着被检查时,丁宁、唐林及和家馨纷纷伸出魔掌,对着她的胸部上下其手,摸完还不忘发出惊呼,“哇!真的好大喔!”不过她们对蓝心湄的敬业精神敬佩不已,直呼真是牺牲太大了。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刘仪伟     凭借做菜节目起家的刘大厨——刘仪伟,如今不仅继续踏足主持界,也在各类影视剧里频频露脸。当初由央视的《天天饮食》转会到东方卫视的《东方夜谭》时,公然调侃道,当初节目是竞聘上岗,但排在我后面的是一头驴,后来我战胜了它,原因很简单,它的普通话比我差……时至今日,妙语连珠的刘仪伟也成了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主儿,幽默的同时,也耍起了“贱”招,曾经在以前的节目中多次表演拍屁股、拉裤链的动作,让观众大为不悦。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阿雅     能够和吴宗宪搭档主持《我猜》那么多年,阿雅的功力可以用深不可测来形容。只有她才能罩得住宪哥,只有她才会在宪哥说的口水四溅的时候用KISS堵住宪哥的嘴,只有她才能放下身段加入节目开始的那段群魔乱舞。但阿雅的搞怪和自贬,又让人觉得很舒服,不会产生造作感。 出道11年多的的阿雅,一直以搞笑谐星的形象闯荡娱乐圈,主持节目活泼生动,搞怪非常。对于未来的演艺成绩,或许正如她所努力的目标:“凡事慢慢累积实力,时间最后会证明一切!”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罗志祥

    如果你还是认为小猪罗志祥仅仅是能歌善舞的话,那你就是大错特错了。曾经小猪在台湾跟黑人陈建州、日本小美女MAKIYO主持的《TV三贱客》风靡一时,甚至与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的《综艺大哥大》打成平手,主要原因就是将节目的“贱”精髓发挥到淋漓尽致。每期节目主要采用真实拍摄的手法,替一些情人、夫妻之间怀疑对方不忠的观众,跟踪调查的同时,也将“不忠者偷情”画面直播出来,全然不顾别人的隐私,只是一味的强调节目的收视率的背后,不得不说,小猪越贱越爱不是一般人能相媲美的!   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明星主持为娱乐节目大胆牺牲扮鬼脸出洋相说鈥溂      黄子华     学哲学、热爱演戏,从跑龙套的小角色做起,黄子华能够在香港一炮走红,完全是因为他自己独创的脱口秀“栋笃笑”,十几年来依然经久不衰。曾经在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他将自己的形象巧妙地穿插出现在五部最佳电影的剪辑宣传片中,极尽恶搞之事。不仅后来对颁奖的日本演员声明:釣漁島是我们中国的!还对当时自己的搭档朱茵调侃道,朱小姐的朱是否是母猪的猪呢?结果在与朱茵切磋动作心得时,被朱大美女赏赐了一个响亮的耳光,并且不好意思的说,因为没有事先动作设计,自然就是这样的效果。真不知道朱茵是否真的是因为没有事先动作设计失手造成,还是因为黄子华的“口贱”报的一“朱”之仇!

    章子怡

  不久前,NBA球星科比与章子怡同时出席某活动,会场上,章子怡上台与科比相拥,不过不知是否太兴奋了,在拥抱时,章子怡洋装腰部位置竟然破了一个洞。科比在活动会场上,大方分享自己的传奇经历,章子怡意外现身上台与他拥抱,引起全场骚动。不过尴尬的是,在拥抱的过程中,章子怡的洋装竟然破掉,但她似乎浑然不知,还对着镜头害羞吐舌做出娇羞模样。下了台以后,更用手机疯狂的拍摄科比,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揭秘娱乐圈五位当红御姐巩俐奔放范冰冰强悍

    巩俐

    2011年1月25日 巩俐昨天到首尔宣传好莱坞 电影 《谍海风云》,首次到韩国宣传的她,下午身穿白衬衫出席记者会时,不知道是否因不适应室内的暖气,导致腋下出汗,湿了一大片,但她没有为意,还热情地挥手,大出洋相!直到晚上,巩俐换上低胸晚装冒寒出席三成洞的首映礼,吸引大批影迷涌至。她走近粉丝握手,亲民地大派飞吻,但韩国传媒再以其腋下为焦点,指她腋下有疤痕!

 

    王菲

  不久前,天后王菲在长沙开唱,造型可谓是给当地歌迷量身打造。由于湖南人喜欢吃辣,王菲特意化了“辣椒妆”,鲜红的嘴唇,搭配白色小礼服,看起来高贵优雅。好歌一首接一首让现场歌迷听的如痴如醉,不过唱到《人间》时,我们的天后竟不心抢拍。乐队还没奏乐,王菲抢先开口,突然的小出糗引得在场歌迷起哄,王菲也露出尴尬笑容。
 

    刘晓庆

   “曹操一统天下,确实是很厉害。”2007年7月29日晚,身为“总评委”的刘晓庆在一档选秀节目中说出了这样的话,几乎让历史学家跌破眼镜。圈内人昨天发文批评刘晓庆“文史知识连小学生都不如”。根据史书记载,曹操有生之年统一的只是我国长江以北地区,即通常所说的“北方”。曹操在五十三岁时,写下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还在抒发统一国的豪情壮志。而刘晓庆在却让曹操完成了数千年前未能完成的心愿,令人哭笑不得。想那曹操,弄了一个“一统天下”的美名,泉下有知,也一定觉得好笑。那南方的孙权、刘备恐怕要很生气了。显然,刘晓庆错了,将对观众会造成一定程度上的误导,是对不起观众的。

 

曾黎唯美杂志大片温情妩媚展迷人姿态图

   曾黎

   《红楼梦中人》比赛中,身为评委的曾黎淘汰了当时人气最高的上海赛区选手李旭丹。她以“太过接近林黛玉”作为李旭丹的淘汰理由,被上万网友炮轰不合逻辑,并被封为“史上最无脑的评委”。

 

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

    2007年的《快乐男声》比赛中,杨二车娜姆多次发表了惊人言论,被网友收集成了“经典语录”。其中有“你唱歌的样子像没睡醒的刘德华”、“机会就像秃子头上一根毛,你抓住了就抓住了,抓不住就别后悔莫急哦”等等。网友把她封为“史上最牛评委钉子户”。

 

 

    赵薇

  赵薇做活动,下楼梯忽然脚软,被拍下尴尬镜头,其出糗表情和范冰冰有一拼,都是非常惊慌的表情,这样的表情可不多见哦。

 

    张曼玉

  张曼玉“戛纳影展”下楼梯因为裙摆太长,差点摔倒,引发她惊呼,花容失色。

 

    范冰冰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开幕,当晚红地毯仪式明星如潮水,从18时30分开始至20时多,共有来自海内外的300多名影人足足走了一个半小时,导致大剧院附近交通堵塞,也因此导致范冰冰险些摔倒呢。

 

  张柏芝

   张柏芝豪放一摔,春光乍泄,其实张柏芝的滑冰姿势非常不错的,但是谁没有失误的时候呢,而且这经典的一刻,张柏芝还做了短暂的停留,让摄影师有了机会。
 

   谢霆锋

 在第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谢霆锋走红毯时险些摔倒。谢霆锋还差那么一点点,正在努力维持平衡中,真是辛苦了。
 

 

   蔡依林

  蔡依林为新专辑苦练芭蕾,穿性感舞衣鞭转20圈。苦练了近几年来所学才艺当中最难的才艺,也就是芭蕾舞中的绝技――鞭转,这一次让Jolin吃足苦头。

 

 

    梁咏琪

  梁咏琪表演过程中意外脚软摔倒,由舞伴搀扶住,可是最终还是跌坐地上……尴尬! 

 

 

    Maggie Q

  Maggie Q拍摄《碟中谍3》时,身上穿的火红露背长裙突然松开,不得不紧紧拽住,请工作人员来帮忙系紧。

 


   孙骁骁

   “no door”意思是没门,“give you colour see see”意思是给你点颜色看看!好一段出类拔萃的山寨英文,好一个英姿飒爽的女主持人,这笑死人不偿命的山寨English便出自湖南台《挑战麦克风》女主持孙骁骁之口! 据爆料,主持人孙骁骁是在《挑麦》中临场发挥狂拽山寨英文出洋相惹争议,引发观众不满,最后导演也痛批她乱秀英文误人子弟的行为,甚至欲将其“逐出门户”。

 

    汤姆·克鲁斯

    想必大家对当年汤姆·克鲁斯在奥普拉秀中向凯蒂示爱的疯狂场面记忆犹新。2008年12月15日晚昨晚,汤姆·克鲁斯同学又重新向大家展现了,自己在电视上可以有多失控。汤姆·克鲁斯做客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今日秀》与名嘴杰·雷诺对话,让人们看到了这位好莱坞巨星背后的另一张面孔。汤姆-克鲁斯在节目中可谓大解放,不仅模仿“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当年的经典舞蹈,还展示了多张私家照片。其中一张,阿汤哥装扮的圣诞老人惟妙惟肖,逗的妻子凯蒂女儿苏瑞开心不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