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悔不已祈求复婚的十大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佛曰: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茫茫人海中的两个陌生人,相识、相知、相恋、相守,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缘分。但偏偏有这样一些明星,被世俗蒙蔽了双眼,迷茫、彷徨中成为婚姻的道路上的终结者,如今却不堪回首、后悔不已。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那些渴望走回头路的离婚女星们。

 

第十名 黄美玲

 

 

黄美玲的名字可能很少有人知道,但是她的儿子小小彬却是不折不扣的“大明星”。虽然与小彬彬(温兆宇)多年前以离婚收场,但是在儿子小小彬渴求的眼神下,黄美玲还是向前夫抛出了橄榄枝,渴望再续前缘。

上榜理由:有小小彬这个“小月老”,复婚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期望指数:★

 

第九名 恬妞

 

 

恬妞与万梓良早已离婚数年,但最近两人联系频繁,更有不少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在新加坡复婚。虽然没有得到两人的亲口证明,但是从他们两人亲密频繁的互动来看,复婚传闻的可信度还是很大的。

上榜理由:寻寻觅觅多年,还是原来的最好。

期望指数:★☆

 

第八名 狄莺

 

 

孙鹏与狄莺在一次次争吵后最终决定结束这段婚姻。但两人在经历分分合合十年后,发现还是最初的那个人最适合自己,终于再续前缘,举办了大型的结婚PARTY,重新走进了婚姻殿堂,复婚成功。

上榜理由:剪不断的就是缘。

期望指数:★★

 

第七名 林忆莲

 

 

当年最艰难的时刻,林忆莲和李宗盛却爱的最甜蜜,排除万难走进婚姻后却不能相守到老。如今单身多年的两个人依然没有成家,是不是在期待两人的重新开始呢?

上榜理由:也许这就是“爱的代价”。

期望指数:★★☆

 

第六名 马娅舒

 

 

虽然与吴奇隆离婚后迅速与外籍男友结婚,但随着吴奇隆的再一次爆红,马娅舒肯定悔的肠子都靑了,没能抓住这么好的一个潜力股老公,如今只有羡慕的份了。期望马娅舒不要奢求复婚而毁了现在的一段婚姻。

上榜理由: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看得到、摸不着。

期望指数:★★★

 

第五名 贾静雯

 

 

当年母凭子贵嫁入豪门的贾静雯却闹出了轰轰烈烈的离婚抢女大战。因为女儿由两个人共同拥有监护权,无形中为两个人提供了不少接触的机会,也难免会再生情愫,复婚也就不无可能了。

上榜理由: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重新携手,未尝不可。

期望指数:★★★☆

 

第四名 姚晨

 

 

以前最喜欢看姚晨在微博里描述她跟凌霄肃的甜蜜生活。但就是这对让人羡慕的明星佳偶却也走上了离婚的道路。最近媒体频繁爆出姚晨力挺前夫凌霄肃,称其为亲人,期盼复婚的传闻,让不少人激动不已。

上榜理由:如果是亲人,不更应该忘记过往,重新生活在一起吗?

期望指数:★★★★

 

第三名 章小蕙

 

 

“拜金女王”章小蕙让钟镇涛成为了“负亨”,欠下一屁股债,两人最终以离婚收场。在婚姻中受伤的钟镇涛如今重新找到了真爱,生活平静甜美,但章小蕙却渴望重新拥有他的爱恋、呵护,无时无刻不期待着两人的重新复合。

上榜理由:吃一堑长一智,恐怕章小蕙的复婚只是自己的美梦了。

期望指数:★★★★☆

 

第二名 伊能静

 

 

因与黄维德的“牵手门”而与哈林庾澄庆离婚的伊能静,经受了事业、爱情、家庭、声誉的多重打击后,感受到内心的空虚以及对前夫的爱,渴望重新回到庾澄庆为她打造的温馨港湾。

上榜理由:累了、倦了,才女也需要一个坚实的肩膀。

期望指数:★★★★★

 

第一名 张柏芝

 

 

张柏芝与谢霆锋熙熙攘攘的婚姻大战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这让不少人大呼“不再相信爱情了”。虽然两人已经分道扬镳,但是有两个儿子的牵扯,仍然是剪不断、理还乱。如今的谢霆锋事业成功,更加成熟稳重,张柏芝怎么舍得放弃如此好男人呢?可见两人的复婚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啊!

上榜理由: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期望指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