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网络广告将遭遇更大冲击增长率只13%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明年 网络广告 遭遇更大冲击 增长率只13%

  据本周一摩根大通报告显示,网络广告遭遇的冲击可能要比预期的还惨。

  据摩根大通分析师伊姆兰·可汗一份研究备忘录显示,今年全球网络广告增长率有望减缓至25%,低于早期预期的28%。

  预计明年的情况会进一步恶化,增长率只有13%,低于早期预期的19%。

  他指出:整体广告预算将持续疲软。尽管我们已经在9月4日调低了预期,但我们认为经济低迷将持续下去,尤其是第三季度最后两周的表现更令我们感到灰心。经济不景气将持续到明年10月份,并将由美国和英国蔓延到欧亚大陆。另外,美元的坚挺也超出了预期,将进一步打压增长率。

  预计全球显示广告增长将放缓,与早期预测的16%的增长率相比,今年的增长率只有14%。

  今年美国显示广告的增长率有望达到11%,为79.5亿美元,低于早期预期的14%。明年的增长率可能只有6%,低于早期预期的16%。

  今年第三季度,搜索广告的增长保持稳定,其增长率与预期相比相差无几,但可汗预计明年的差距会拉大。预计明年美国搜索广告的增长幅度将达到17.3%,低于早期预期的25.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