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贷在哪里投诉(网贷还不上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网贷协商,相信是很多负债的朋友最头痛的事,这些平台想要减免些利息简直比和银行协商还难,银行毕竟有监督管理办法第70条的规定。

网贷就难很多了。而且还有各种砍头息,强制保险费,年利率超标等等违规操作!

暴力催收也是各种的不合理。投诉还没有用。那么应该怎么办才能让网贷松口减免利息呢?

网贷暴力催收,收取高利息。投诉还没用?你忘了有1种叫税务投诉

他不是收了你的服务费吗?管他要服务费发票。你服务了我,我要发票合情合理。

但是大部分客服是肯定会用各种理由告诉你不能开,你记得录音,录下他不能开的理由!

其实还能有啥理由啊,说白了就是因为成本大呗。还要给国家交税的,

网贷暴力催收,收取高利息。投诉还没用?你忘了有1种叫税务投诉

然后自己算清楚目前交了多少服务费。企查查,天眼查查这家公司的纳税识别号和注册地,给当地税务局打电话,举报他们拒绝开发票,有偷税漏税的嫌疑!

这个我们负债的朋友有成功的很多案例。第二天平台就打电话来协商了。如果你的证据也充足的话,可以一试!

其实做过财务或者老板的都知道,每个月每家公司是要给税务局递交财务报表的,你的总收益超过一定基数都是要给国家交税的。

网贷暴力催收,收取高利息。投诉还没用?你忘了有1种叫税务投诉

网贷公司那么多借款人他每个人都扣了高额的服务费。要交多少税可想而知。所以在财务做账上,很有可能会动手脚来压低自己的收益。

甚至报表上不一定体现的出你贷款时候给他交过服务费这笔账目,这个叫内帐和外账。外账给税务局看。内账自己清楚。

为什么会这么说,敢坑借款人那么多钱,要那么高利息。很难让人相信他在账目上会清清白白啊!

当你报了纳税识别编号,公司名称等相关信息。并拿出东西证明确实这家公司有这笔收入来源时。结果可想而知!

你学会了吗?欢迎留言讨论!美美会根据大家想了解的问题继续发成文章为大家解答。欢迎你的参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